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2013长春车展]纳智捷MASTER CEO亮相

2013年07月12日 19:49 来源:车讯网
作者: 赵瑜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7月13日,以"车载梦想,成就未来"为主题的第十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于长春国际会展中心揭开帷幕。位于5号馆5-08展台的东风裕隆纳智捷携两款重磅车型首次亮相长春车展,其中包括在北京国际车展全球首发的"尊荣智慧双座"车型——纳智捷 MASTER CEO和屡创销量佳绩且于近日首次"现身大荧幕"的"世界首部智慧科技车"纳智捷 大7 SUV。相信凭借个性设计理念、精湛智慧科技、顶级驾乘体验,卓越的纳智捷智慧车将为东北地区的消费者奉上一场"智慧科技"的饕餮盛宴,长春地区的消费者将有幸近距离感受到东风裕隆纳智捷智慧汽车的独特魅力。

[2013长春车展]纳智捷MASTER CEO亮相

  东风裕隆纳智捷自品牌创建之初就以"打造倍受尊重的华系汽车"作为企业发展的第一使命,此次亮相长春车展亦具有非凡的战略意义。东风裕隆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白清源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素有'北国春城'美称的长春亦被誉为'中国汽车城',无论从经济、地域,还是消费观念上在东三省区域都具有鲜明的代表性。此次东风裕隆携全系列车型亮相长春车展,也是希望东北地区的消费者能够通过这个平台,更加深入地了解纳智捷品牌的理念及体验产品的性能。"借助参与此次区域车展,东风裕隆将更加深入地融入东北市场,同时也为消费者亲身体验纳智捷 MASTER CEO和纳智捷 大7 SUV的智慧科技魅力提供了良好的机会。

  此次参展长春国际车展,东风裕隆带来了即将于9月上市的世界首创尊荣双座车型——纳智捷 MASTER CEO。自北京国际车展首度亮相后,纳智捷 MASTER CEO就凭借其独特的定位和配置吸引了众多目光。记者从现场了解到,精心为尊贵商务领袖人群打造的纳智捷 MASTER CEO的后排舱内设计可与私人飞机相媲美。顶级Nappa皮革包覆的总裁级电动Ottoman豪华座椅,加之"THINK+"无缝信息智慧系统的引入,实现了只有在概念车中才难得一见的商务移动决策功能,使人仿佛置身于"空军一号"中。

  作为东风裕隆的首款力作,纳智捷 大7 SUV自上市之初就凭借独特的定位,在LSUV细分市场中赢得了不俗的成绩。自去年九月份上市, 已销售超过两万台,在保证高品质产品供应的同时坚守"售价不变"的品牌承诺,实现了整体销售的逆市上扬。值得一提的是,纳智捷 大7 SUV在2012年度第一批 C-NCAP碰撞试验中,凭借三项碰撞的综合优异表现,被评定为C-NCAP五星安全车型。

  东风裕隆此次参加长春国际车展充分体现出企业对于东北区域市场的高度重视。白清源副总经理认为:"目前,东风裕隆全国采用七个销售大区的网络布局,整个东北区域签约的纳智捷生活馆已经达到17家, 基本全面覆盖整个东三省的重点城市。在长春, 我们的两家生活馆分别于6月29日和7月10日正式营业纳客——信德生活馆和瑞隆生活馆的入驻, 使得长春的消费者有机会亲身感受到纳智捷智慧科技的非凡魅力, 这也预示东风裕隆对于整个长春地区的布局已初步完成。东风裕隆此次参展,一方面希望全面提升当地消费者对于纳智捷品牌的认知;另一方面也期望通过这一平台,强化纳智捷品牌在该区域的感召力,纵向深化市场根基。"

  另一方面,就在长春国际车展如火如荼举办的同时,东风裕隆汽车有限公司强力投资的暑期强档娱乐大片《痞子英雄之全面开战》已在全国各大城市全线上映,影片上映三周,票房已突破8000万元。与此同时,纳智捷品牌特别推出了"SUV 年度男主角——试驾大7赢取一年免费使用权"客户回馈活动。7月18日活动结束后,东风裕隆将从全国范围内参与活动的客户中抽出三名幸运者,获得纳智捷 大7 SUV一年免费使用权。还等什么,马上到全国各地的纳智捷汽车生活馆体验魅力大7吧!


2013长春国际车展探馆:现代名图将发布
更多相关阅读:点击长春车展专题,了解更多精彩内容
http://www.chexun.com/chezhan/index.html

查看赵瑜更多文章>>

关键词: 裕隆 - CEO - 长春车展 - MASTER - 2013长春车展
责任编辑:赵瑜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纳智捷-MASTER CEO

厂 商:东风裕隆
车 型:MASTER CEO
级 别:MPV
指导价:39.8-41.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