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业界 > 人物访谈 > 正文

一汽轿车李利:本届车展车型最高优惠3.2万

2013年07月12日 18:32 来源:车讯网
作者: 王明霞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2013第十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于2013年7月12日-7月21日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车讯网将以中国汽车工业60年为主题全程24小时进行报道,同时邀请车企高层、行业专家、经销商、零部件供应商等做客车讯网访谈间,参与车讯网2013长春车展《高端访谈》栏目。以下为一汽轿车销售有限公司东北区销售总监李利的访谈实录。

一汽轿车李利:本届车展车型最高优惠3.2万

  一汽轿车销售有限公司东北区销售总监李利

  车讯网:网友朋友们大家好,这里是2013年国际车展中国一汽展台,我们今天很荣幸的邀请到了一汽轿车销售有限公司东北区销售总监李利,李总,您好!

  李利:您好。

  车讯网:咱们具体给我们介绍一下展台的情况。

  李利:应该说,每届的汽博会,我们一汽集团和一汽轿车都很重视,我们这次携5款车型参加本次车展,应该说我们领导很重视。第一,我们提前2个多月就在筹备这个事情,另外,我们是把最好的车型拿出来,放到市场中让所有的人们观赏。第三,这次也是本着让利益消费者这样的想法来操作的我们现在最高的优惠到3万2,我们让利给2万2,还有一万的礼包。其中有一个B50,我们直接降价1万8,做到7万1千8,再送原车导航,是以这种方式来参加本次汽博会的。

  车讯网:咱们销售目标大概是多少?

  李利:这个应该这么说,销售目标一直都是很高的,我想本身我们带着全面车系来参加汽博会的,并且我们带着让利益用户的理念来参展的。今年的政策与去年相比来讲,应该是一样的,去年有一个透明政策,今年我们领导也在谈,现在还不明朗。现在我们本着让利用户的方式来参展,给汽博会所有人最大的优惠的政策,而且奔腾B50直降1万8,政策上来讲比去年要好很多。我们也是希望要好于去年汽博会的销售水平。

  车讯网:咱们奔腾品牌下半年的规划?您介绍一下。

  李利:我们奔腾品牌现在一直在做多产品的设计,尤其是今年5月16日上市的X80,应该说填补了奔腾在SUV车上面的空白下半年还有B50新车出现,尤其是X80上市之后,应该是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处于热销的状态。通过我们产品更多为消费者设计,我们再把政策让利给用户,我相信我们的汽博会应该是比较成功的。

  车讯网:请您简单的介绍一下咱们品牌核心是什么?

  李利:品牌核心。

  车讯网:对,就是品牌核心。

  李利:品质、技术创新。

  车讯网:咱们X80的主要定位和目标人群。

  李利:首先一点,我们做X80这款车的时候,我们做了很多的社会研究,尤其是潜在用户的需求上,我们进行了一些设计,所以,其中我们用户群体应该定位在有社会责任感、事业有成,又成抓住机遇,能够和奔腾的精神相符合的群体。

  车讯网:那么这款车的售价是怎么定位的?

  李利:11万9千8左右。

  车讯网:咱们奔腾的品牌理念是什么样的呢?

  李利:自打奔腾上市以来,我们始终坚持安全的理念,注重口碑的理念设计的。从B70上市之初,我们主打产品,到现在所有的产品都基于这个理念设计,X80这款车,无论从热带、寒带、沙漠的路况效果来看,我们这款车真正做到了欧洲最新的一款SUV车型

  车讯网:非常感谢,李总,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接受我们的采访。

查看王明霞更多文章>>

关键词: 一汽轿车 - 李利 - - 2013长春车展嘉宾访谈
责任编辑:王明霞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