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业界 > 人物访谈 > 正文

侯蜚宇:沃尔沃的核心理念是以人为尊

2013年07月12日 17:52 来源:车讯网
作者: 王明霞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2013第十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于2013年7月12日-7月21日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车讯网将以中国汽车工业60年为主题全程24小时进行报道,同时邀请车企高层、行业专家、经销商、零部件供应商等做客车讯网访谈间,参与车讯网2013长春车展《高端访谈》栏目。以下为盛荣汽车-吉林陆捷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市场总监侯蜚宇的访谈实录。

侯蜚宇:沃尔沃的核心理念是以人为尊

盛荣汽车-吉林陆捷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市场总监侯蜚宇

  车讯网:大家好,这里是2013年长春国际车展车讯网高端访谈直播间,今天我们有幸的有请到了盛荣汽车-吉林陆捷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市场总监侯蜚宇,侯总监。

  侯蜚宇:车讯网的网友大家好。

  车讯网:请您给我们简单介绍一下咱们本次参展的展台情况,有哪些新车型?

  侯蜚宇:我们集团旗下有沃尔沃捷豹路虎三个品牌,但是本次参展的是沃尔沃三个系列,捷豹和路虎没有参加本次汽博会。沃尔沃有S60、C60等。

  车讯网:它的销售预期您大致给我们介绍一下?

  侯蜚宇:整个车展针对沃尔沃品牌,我们公司对沃尔沃销售计划大概是在100台。

  车讯网:是在长春车展上?

  侯蜚宇:对。

  车讯网:您觉得沃尔沃最能打动消费者的地方是在哪?

  侯蜚宇:沃尔沃首先是安全,第二个它有它的核心理念aroud person以人为尊,无论驾驶、操纵各方面都是以人为本。第二是时尚元素,现在更容易吸引年轻的消费群体。

  车讯网:您觉得沃尔沃品牌的品牌核心?

  侯蜚宇:以人为尊。

  车讯网:您对咱们本次长春车展整体的印象是什么?

  侯蜚宇:今年长春车展影响力非常大,我们对长春车展预期也是有我们的目标,沃尔沃基本上我们是在两倍的月销量在长春市场上。

  车讯网:经销商销售理念有没有改变?营销手段和方式有否改变?

  侯蜚宇:整个车展季节传统营销模式一个是销售、一个是市场,销售是以促销,基本上是会把价格让到比较合理的区间,做一个让更多的消费群体到区间来购车。市场层面就是以车展现场的搭建风格,模特的展示或者其他更多的营销模式来体现,来让大家更多了解沃尔沃品牌。

  车讯网:您怎么理解推进渠道下沉的?

  侯蜚宇:我觉得厂商和经销商他们之间是一个合作关系,双方都有一个同样的目的,就是卖不同的车把客户服务提升到最高,让客户的满意度做到更高,这是双方共同的目标。虽然双方会有不同,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会进行更好的磨合。

  车讯网:今天感谢您侯总监参加我们的专访,来到我们的访谈间。

  侯蜚宇:谢谢。

查看王明霞更多文章>>

关键词: 盛荣汽车 - 侯蜚宇 - 2013长春车展嘉宾访谈
责任编辑:王明霞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