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业界 > 人物访谈 > 正文

东风风神牛跟尚:营销以客户口碑为主导

2013年07月12日 17:22 来源:车讯网
作者: 王明霞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2013第十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于2013年7月12日-7月21日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车讯网将以中国汽车工业60年为主题全程24小时进行报道,同时邀请车企高层、行业专家、经销商、零部件供应商等做客车讯网访谈间,参与车讯网2013长春车展《高端访谈》栏目。以下为东风风神东北销售大区总监牛跟尚的访谈实录。

东风风神牛跟尚:营销以客户口碑为主导

东风风神东北销售大区总监牛跟尚

  主持人:大家好,这里是2013年长春国际车展车讯网直播间,今天有幸请到了东风风神东北销售大区总监牛跟尚,牛总监您好。

  嘉宾:大家好,车讯网网友好。

  主持人:请您简单介绍一下东风乘用车的新车情况?

  嘉宾:这次东风风神的参展阵容非常强大,我们请到了美国NBA丹佛掘金啦啦队6个人为长春的客户跳8场舞。之后我们采用室内外参展的服务模式,更好的服务长春客户,今年车型的亮点有3款车,第一款是东风风神A60,这款车轴距有2米7,特点是大空间、低油耗,下一个是H30CROSS,是长春卖得很好的。还有一款风神S30,2009年投入市场的,这款车最大的特点是皮实,用过的客户反应非常皮实。

  主持人:这款车的销售目标,公司对这三款有没有销售预期,希望达到多少辆?

  嘉宾:东北大区的目标是必保3000辆,挑战3300、3500,从1到6月份来看我们完成了1254台,基本上达到了自己上半年的目标。

  主持人:这是三款新车加起来?

  嘉宾:三款车加起来。我们同比增长率90%,下半年还有新的二级网点的导入,下半年的销量会加大。

  主持人:上半年的销量出来了,有没有新的营销方式或者营销的新策略,您大概简单说一下?

  嘉宾:下半年我们的营销策略还是以客户口碑为主导,我们做了大量的车展,有沈阳车展还有大连,逢展必参。第二个做售后满意度,东风风神在12个大区里东北大区是售后满意度是第2名,我们不是最好。销售满意度是第4名,在售前和售后都是满意的。

  主持人:风神最打动消费者是什么?

  嘉宾:是品质,东风风神在东北市场保有量不是很大,截止到今天有5000多名车主,但是已经涌现出了50多位10万公里无大修的客户,今年有幸请到了一位是吉林大学的教授。

  主持人:您觉得东风风神的品牌核心是什么?

  嘉宾:是品质、进取、信赖。品质是品牌的最核心的基因,整个东风风神的品牌主张是从容进取、品质生活。

  主持人:您对本次车展有什么预期?

  嘉宾:希望通过这个车展把东风风神的品牌打出来,体现东风风神是大厂、大车、大品牌。和一汽相比都是央企品牌,都是国际品质都是超值产品。

  主持人:牛总感谢您百忙之中感谢您的专访,明天下午还要去NBA啦啦队做现场。

  嘉宾:欢迎,感谢。

查看王明霞更多文章>>

关键词: 东风风神 - 牛跟尚 - 2013长春车展嘉宾访谈
责任编辑:王明霞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