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业界 > 人物访谈 > 正文

王秉顺:主营业务高端SUV车型未来前景看好

2013年07月12日 16:51 来源:车讯网
作者: 王明霞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2013第十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于2013年7月12日-7月21日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车讯网将以中国汽车工业60年为主题全程24小时进行报道,同时邀请车企高层、行业专家、经销商、零部件供应商等做客车讯网访谈间,参与车讯网2013长春车展《高端访谈》栏目。以下为吉林省汇车易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秉顺的访谈实录。

王秉顺:主营业务高端SUV车型未来前景看好

吉林省汇车易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秉顺

  车讯网:网友朋友们大家好,这里是2013年长春国际车展,车讯网高端访谈栏目的演播室,今天我们有幸请到的嘉宾是吉林省汇车易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秉顺先生。王总,先跟我们的网友打个招呼吧。

  王秉顺:大家好。

  车讯网:王总,上半年已经过去了,您能简单介绍一下销售情况,您对下半年的销售有哪些放失的规划?

  王秉顺:我们公司是这样,6月份才装修完,上半年可以说是装修和试运营的阶段,下半年借助汽博会展开始正式的销售和运营。下半年的规划销售是这样,目前汽车市场可能人们感觉到有点下滑,我们经营的品种跟其他的4S店不一样,我们主要是进口高端SUV车,比如说奔驰GS450,GS350,宝马X5,陆虎的发现者4,还有一些丰田的车系,其他的车型我们不太经营。所以下半年对我们来说是运营的开始,对于高端品牌SUV的车型大家还是比较认可的,从几家的4S店销售情况来看,销售都很不错,我跟进口车的老总联系,他们对高端SUV车型也是比较看中的

  车讯网:随着汽车市场竞争日趋激烈,消费者的购车理念也日趋成熟,对于经销商来说,销售手段和营销方式都在变化,这两个都是跟以前相比最大的区别是什么?

  王秉顺:销售手段有一些在打价格战,销售手段其实是销售流程上的管理方式,我认为在流程上抓的比较好,比较认真,比如说客户进店,怎么把它抓住,核心流程抓住,对客户对你产生一种距离很近,甚至零距离的感觉,他把你确实当成一个销售客户,你确实比较专业,比较亲和,这是我们销售的主要手段。如果说对于一个销售客户都留不住就谈不上销售了。

  车讯网:现在很多汽车厂商都在推进渠道下沉的方式,您是怎么理解渠道下沉的东西,是单纯的营销方式的转变,还是销售网点的增加?

  王秉顺:销售网点增加固然是重要的,对于我们这个车型可能跟人家比不一样了,如果大众品牌,可能一些简单的国产品牌这些东西可能发展比较好一些,其实我们这种都是百十万的车型,我们不想发展二网,但是包括吉林市、通化、白城这几个城市我们有所考虑,这是发展二网的好地方,同时也会增加我们的销量我们要对它有一种计划性的控制目标,这个市场不要被别人打乱,我们要给予支持,这个是我们要做的,至于采取其他的方式我们不认为是正常的方式,竞争在同一个平台上,搞一些正规的竞争这是比较合适的。

  车讯网:对于今年上半年,像SUV车型出现一些加价的情况,有的人认为是经销商的行为跟厂商没有关系,有的认为需要厂商去管理,怕影响厂商的形象,这点您怎么看?

  王秉顺:这中不是经销商的手段,随着改革开放30年以后,人民生活水平提高了,SUV的车,大家比较信赖,信任这种车,尤其是高端车,有很多车原来10几万的车换成SUV的车了,这种车都是第二台,第三台了,买这种车是主市场的产能不够,大家在这种情况下非常认可这种车,我在长春市认可这种车,需要300台,但是主市场供应不上来,所以就会产生加价的情况。

  车讯网:您觉得未来厂家从哪些方面做更多努力呢?

  王秉顺:现在确实是一个问题,现在厂商也是很多的,比如上汽、广汽、北汽、一汽、现在是这样,比如说汽研这块,老百姓喜欢一些车型,但是得不到满足,我觉得这块有一定的距离,如果这个地方抓好的话,那么销量和服务都会跟上去的话就会更好。

  车讯网:长春是汽车工业的发源地,您是怎么看待中国汽车市场的,尤其是中国的豪车市场。

  王秉顺:长春是汽车摇篮,很多品牌汽车虽然也在这有4S店,但是法拉利宾利一些厂商,到专业店视察的时候,也会到一汽去看一下,这就给长春人造成一种想法,就是要把别的车做的更好。说到下沉了,现在没有下沉的地方,长春人对汽车城名城上还是比较尊重的,也是比较保护它的,所以长春人在这方面我认为一直以来做的非常好。

  车讯网:长春人也是把长春当成一种自豪。我们也祝贺汇车易有一个良好的销量,也希望长春的豪车市场有一个更好的未来。

查看王明霞更多文章>>

关键词: 汇车易 - 王秉顺 - 2013长春车展嘉宾访谈
责任编辑:王明霞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