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业界 > 人物访谈 > 正文

张鹏:A级车GA3将在月底上市/前景看好

2013年07月12日 15:40 来源:车讯网
作者: 王明霞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2013第十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于2013年7月12日-7月21日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车讯网将以中国汽车工业60年为主题全程24小时进行报道,同时邀请车企高层、行业专家、经销商、零部件供应商等做客车讯网访谈间,参与车讯网2013长春车展《高端访谈》栏目。以下为广汽兴孚店总经理张鹏的访谈实录。

张鹏:A级车GA3将在月底上市/前景看好

广汽兴孚店总经理张鹏

  车讯网:大家好,这里是2013年第10届长春国际车展车讯网直播间,今天有幸请到了张鹏张总做专访,您好张总。

  张鹏:您好,车讯网的网友们大家好。

  车讯网:本次长春车展广汽传祺带来哪些新车型?

  张鹏:我们本次车展一共准备了三个系别,轿车B级系列和城市SUV,第三个是即将上市的GA3,是比较大型的A级车,总共是5款,推出的是1.8T,民用的2.0的,更低端的是加载在1.6平台上的。我们在展会带来的7款车,一款是马上要上市的GA3,下面有6台车价位区间是123800到229800的,这样的价格给长春新老客户带来优惠,希望车讯网的网友们前来展台参观。

  车讯网:说一下对于长春市场的看法?

  张鹏:长春市场作为一汽集团的主场是竞争机遇并存的,首先对于一汽品牌的信赖,可以用“依赖”这个词形容,可以说广汽是自主品牌中一个先成型的品牌,在没有完全前期品牌铺垫的时候,我们出现的一个品牌,那我们拥有良好的罗米欧166的平台。我们对一汽品牌说实话是在竞争中求生存,我相信只有竞争,提高品牌的延续,才能提高团队的战斗力,我本人也是比较喜欢有挑战。我相信在一汽大的良好的平台下也会有良好的竞争之地。

  车讯网:说一下销售目标和营销方式有哪些不同?

  张鹏:我们销售目标我想分两块表达销售理念,第一个是去年是16万,现在是保8增9,现在很单一,SUV占很高的占比。说到店里的任务,我们店是照比去年增长了,上半年完成了去年一年的任务,上半年提高加销售完成了一年的销量。长春大街小巷都可以看到广汽GA4和GA5。GA3这款车的价格会在25、26号正式公布,我们正好迎合了现在在座的你和我的收入人群,更适合家用,因为车长4米57,是唯一10万块钱以下,四轮独立悬挂的,配制、内饰都是非常不错的。下半年会照比上半年再翻一番是没问题的。销量还是依托大的市场在变化。

  车讯网:咱们广汽传祺的销售品牌核心是什么?

  张鹏:用四个字来代替吧,可能说明更完善一点。以人为本是这样的理念。无论从管理还是销售,因为传祺还是我刚才那句话,它没有前期的品牌铺垫,完全是凭空出现这样的品牌。那么想在这种市场里,因为有很多前辈做的比我们更优秀,环境做的更完善,管理做的更细致,我们要想生存就要靠更精细的管理、团结的团队,所以我相信人情感的沟通胜于智商。

  车讯网:您认为作为经销商来讲,厂商未来做哪些努力,帮助我们经销商把品牌做得更好?

  张鹏:这个问题可能是在这里我没有一个精确的答案,但是我希望提出两点。第一个增加沟通,只有沟通才能解决,因为很简单每个经销商是不同的,每个城市的区域、市场又是不一样的,这种细化的管理只有沟通才能把真实的问题体现出来,第二点经销商和厂商之间比较重要的就是配合,所谓的配合是涵盖于原来这种你我之间的,就是我们一定要把这种肩并肩、手拉手的理念走下去,没有更紧密的配合在这种市场上很容易被对手找到破绽所击败的。

  车讯网:今天感谢张鹏张总在百忙之中作客我们车讯网的直播间,祝广汽传祺越做越好。

  张鹏:谢谢。

查看王明霞更多文章>>

关键词: 广汽兴孚 - 张鹏 - GA3月底上市 - 2013长春车展嘉宾访谈
责任编辑:王明霞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