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业界 > 人物访谈 > 正文

沈林澍:市场主导逐步变为以客户为主导

2013年07月12日 13:27 来源:车讯网
作者: 王明霞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2013第十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于2013年7月12日-7月21日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车讯网将以中国汽车工业60年为主题全程24小时进行报道,同时邀请车企高层、行业专家、经销商、零部件供应商等做客车讯网访谈间,参与车讯网2013长春车展《高端访谈》栏目。以下为长春金达洲事业部部长沈林澍的访谈实录。

沈林澍:市场主导逐步变为以客户为主导

长春金达洲事业部部长沈林澍

  车讯网:网友朋友们,大家好,这里是2013长春国际车展车讯网高端访谈访谈间,今天我们有幸请到的是长春金达洲事业部部长沈林澍先生。沈部长,您好,先跟我们车讯网的网友朋友们打声招呼。

  沈连澍:车讯网朋友大家好,我是长春金达洲事业部的部长,沈林澍。

  车讯网:请您先介绍一下咱们本次车展都有有哪几款参展车型?

  沈连澍:本次汽博会我们有8款车,10个车型,主要这次的亮点是我们全新的君越,是一个科技感极强的车型,我觉得这款车在汽博会期间会引起大家的重视和轰动。

  车讯网:咱们别克的今年销售目标完成的怎么样,下半年还有哪些的销售计划?

  沈连澍:上半年完成目标还不错的,但是对于汽博会来说,每年也是一个全新的开始,下半年重点还是在销售工作上,所以我觉得下半年是否能达到销量长虹,关键也看今年汽博会的效果。

  车讯网:汽车市场竞争日趋激烈,消费者消费理念也日趋成熟,您觉得对于经销商来说,销售手段和营销方式都在发生变化,这个变化和以前相比最大的区别在于什么呢?

  沈连澍:最大的区别在于细分市场和细分客户服务。原来我们是卖家市场居多,现在市场越来越激烈,现在是客户为主导的市场,以客户为中心的市场

  车讯网:现在汽车厂商都在大力推进渠道下沉,您是怎么理解渠道下沉的?

  沈连澍:是这样的,很多高端品牌都在做渠道下沉,使更多的低端客户接受他们的产品,我们跟他们做的不一样,我们实际上做了很多提升品牌宣传的活动,这点跟别的品牌做的不一样。

  车讯网:您觉得别克品牌最能打动消费者的是什么,也可以说别克品牌核心理念是什么?

  沈连澍:应该说,最早的别克品牌的理念在安全上,现在我们打造的是叫做“全球平台、欧美技术”的理念,我们现在是全球化的大品牌,很多技术是体现于全球的一个共享的平台和欧美技术相结合的品牌。

  车讯网:这个车企和经销商的关系可谓是“唇齿相依”,您觉得厂商在哪些方面可以做的更多?

  沈连澍:我觉得厂商除了从产品的质量的方面下些功夫,还是应该从服务的角度上增加一些服务的亮点,使拥有我们品牌的客户能够享受更好的服务。

  车讯网:长春也是中国汽车工业的发源地,您怎么看待中国长春汽车市场?

  沈连澍:长春的汽车市场应该竞争还是蛮激烈的,因为一汽在长春是,一汽是我们的生产厂,像我们这些其他的合资品牌可能相对来说做的更加要细一些,这样才能赢得客户的信赖。

  车讯网:谢谢沈部长,我们也预祝别克品牌在今年的汽博会取得优异的销售成绩。

查看王明霞更多文章>>

关键词: 沈林澍 - 以客户为主导 - 2013长春车展嘉宾访谈
责任编辑:王明霞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