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业界 > 人物访谈 > 正文

一汽丰田张翌军:新RAV4/新威驰年底上市

2013年07月12日 11:29 来源:车讯网
作者: 王明霞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2013第十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于2013年7月12日-7月21日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车讯网将以中国汽车工业60年为主题全程24小时进行报道,同时邀请车企高层、行业专家、经销商、零部件供应商等做客车讯网访谈间,参与车讯网2013长春车展《高端访谈》栏目。以下为一汽丰田东北大区经理张翌军的访谈实录。

一汽丰田张翌军:新RAV4/新威驰年底上市

一汽丰田东北大区经理张翌军

  车讯网:网友朋友们,大家好,这里是2013年长春国际车展车讯网高端访谈栏目的访谈间,今天我们有幸请到的是一汽丰田东北大区经理张翌军先生。张总,您好,您先跟我们车讯网的网友朋友们打声招呼吧。

  张翌军:车讯网的网友朋友们,大家好,我是一汽丰田东北大区的张翌军,非常感谢有机会在这里,来到车讯网跟大家进行交流。

  车讯网:张总,您好!首先请您介绍一下此次长春车展一汽丰田的参展阵容。

  张翌军:对于这次长春车展,我们一汽丰田非常重视,在这次参展上我们的展位面积是800平米,车辆是10款车型的12辆车。

  车讯网:请您简单介绍一下重点参展的车型。

  张翌军:这次除了我们现在正在销售的车型以外,有一个亮点就是年底即将要上市的新威驰,正好在我们展台上进行了一个展示仪式,希望广大的朋友们,有机会的话,有兴趣的话可以到我们的展台看一下。

  车讯网:这个威驰对于一汽丰田有怎样的战略意义呢?

  张翌军:那么,全新威驰,它是继现在的威驰之后,是全新的为中国市场打造的全新轿车,它的开发理念是想让它快速成为中国市场当中的新亮点,为咱们中国市场的消费者提供想有自己车的一个乐趣。同时,它能够把它的高度的车速的成就感可以和周围的朋友分享。在市场上可以作为中国最优异的车型,而且这个性价比也是消费者首选的车型,我们想借助新威驰来培养丰田在中国市场的知名度。

一汽丰田张翌军:新RAV4/新威驰年底上市

  车讯网:这个是日系车代表,在销售策略上有什么新的改变吗?

  张翌军:首先,我希望在现有车型销售的基础上,来实现今年全年58万辆的消费目标,在下半年的话,有一些新的车型,比如说新RAV4,新的威驰,还有对现款的锐志也有改款。

  车讯网:在营销方面,您讲一下。

  张翌军:一汽丰田成立以来一直都是作为尽快应对市场变化采取自己的策略的一贯作风。这个是实际上不能算是我们一汽丰田的企业的作风,它匀速应对市场是理所应当的。

  车讯网:一汽丰田强调一点是轻放,下半年还有RAV4,新威驰产品的打入,带产品布局方面,对于提高产量,您觉得在二三线城市的扩展还有什么提高?

  张翌军:问的非常对,那么就是说,现在目前来讲,中国的市场的形势,中心城市现在已经是逐渐趋于饱和,为了进一步扩大汽车市场,同时扩大企业在市场上的氛围,我们会逐渐的向二三线城市进军,再一个就是网络的推广也是我们的主要工作。

  车讯网:2013年一汽丰田在工艺方面还有什么新的举措?

  张翌军:在工艺方面的话,我们在全国通过我们各地的经销店,在当地搞一些突出的活动,今年也会持续进行。一汽丰田在环保这方面进行“我心愿,我行动”的活动,另外,我们也和大学来进行心愿传递的活动,这些活动都取得了很大的效果,通过这些活动来让消费者对我们一汽丰田有更大的印象。

  车讯网:谢谢张总,我们预祝一汽丰田在东北大区有一个非常优异的销售成绩。

查看王明霞更多文章>>

关键词: 一汽丰田 - 张翌军 - - 2013长春车展嘉宾访谈
责任编辑:王明霞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