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新款起亚凯尊将亮相长春车展 外观配置升级

2013年07月09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杨硕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起亚新款凯尊已于6月7日在重庆车展正式上市。凯尊起亚在2009年基于现代雅尊平台推出的车型,新车是该款车型首次改款,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24.30-32.18万元。根据预测,起亚新款凯尊也将亮相此次长春车展

新款起亚凯尊将亮相长春车展 外观配置升级

  外观方面,新款起亚凯尊仍然沿袭起亚新设计师PeterSchreyer的设计理念,保留了家族式的虎啸前脸,全新的大灯和中网造型经过了重新设计。

新款起亚凯尊将亮相长春车展 外观配置升级

  该车是中期改款车型,车身尺寸和轴距等方面和现款车型相同,长宽高分别为4965x1850x1475mm,轴距达到2845mm。

新款起亚凯尊将亮相长春车展 外观配置升级

  内饰也与现款车型相差无几,主要对仪表盘进行了修改,中控台也采用了大量软性材料。配置方面,该车加入了很多安全性配置,例如主动巡航系统、盲点探测系统、车道偏离警示系统等。

新款起亚凯尊将亮相长春车展 外观配置升级

  动力方面,新款凯尊搭载和老款相同的2.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80马力(132.3kW)/6000rpm,最大扭矩230N·m/4000rpm,与之搭配的变速箱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关键词: 起亚 - 凯尊 - 长春车展
责任编辑:杨硕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起亚-凯尊

厂 商:起亚
车 型:凯尊
级 别:中型车
指导价:24.3-32.46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