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购车 > 导购 > 单车导购 > 正文

丰田威飒购车手册 看车讯网编辑的选择

2013年07月07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 赵瑜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不久前丰田正式在国内公布了旗下进口跨界SUV产品Venza威飒的售价,先期共有“2.7L两驱豪华版”、“2.7L四驱豪华版”、“2.7L两驱至尊版”和“2.7L四驱至尊版”四款车型,它们的售价分别为32.66万、34.86万、38.68万和40.88万,比之前的网络曝光售价低了不少。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新车将会在广汽丰田网络销售。

丰田Venza威飒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7L两驱豪华版

32.66

2.7L四驱豪华版

34.86

2.7L两驱至尊版

38.68

2.7L四驱至尊版

40.88

制表:车讯网http://www.chexun.com

丰田威飒深港澳车展上市 售32.66-40.88万

  Venza威飒定位高端休旅车型,与丰田汉兰达共享平台。前脸改动视觉效果更具冲击力,全新设计的进气格栅充满丰田风格。大灯内部结构经过了更新,边缘的灯眉和格栅轮廓呼应,光源则采用了透镜的配置。车轮则变成了五辐的设计,外后视镜上集成了转向灯。该车长、宽、高依次为4833毫米、1905毫米、1610毫米,轴距达到2775毫米。

丰田威飒深港澳车展上市 售32.66-40.88万

丰田威飒深港澳车展上市 售32.66-40.88万

  Venza威飒车内设有五座布局,后排座椅可折叠放倒,以获得充裕的后部行李厢载物空间。与老款相比,除了方向盘造型有所不同之外,可选配的Entune多媒体娱乐信息系统是改款Venza的亮点之一。

丰田威飒深港澳车展上市 售32.66-40.88万

  另外,VENZA威飒标配丰富的主动和被动安全配置,在美国IIHS(美国高速公里交通保险协会)碰撞测试中获得顶级安全认证,在NHTSA(美国高速公路安全管理局)测试中也获得五星评价。

丰田威飒深港澳车展上市 售32.66-40.88万

  动力方面,进入国内的Venza威飒只有2.7升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一种动力选择,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36千瓦,峰值扭矩达到247牛·米,传动部分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同时Venza威飒还提供四驱车型选择,提升了雨雪湿滑路面的抓地力,并具备了一定的越野通过性能。

 

丰田-Venza威飒

厂 商:丰田
车 型:Venza威飒
级 别:SUV
指导价:32.66-40.8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