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起亚新狮跑将亮相长春车展 外观内饰均变化

2013年07月06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杨硕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东风悦达起亚新款狮跑于6月14日正式开始销售。新车售价区间:15.98-19.68万元。相比于老款车型,新款狮跑外观方面改动较大,更加时尚,而动力方面依然是2.0L发动机。根据预测,起亚新狮跑也将亮相此次长春车展

起亚新狮跑将亮相长春车展 外观内饰均变化

  外观方面,新款狮跑的主要变化集中在外观上,新车采用起亚汽车的虎啸式进气格栅,前大灯组轮廓并未发生改变,而灯组内部增加了一条类似灯带装饰线,配备透镜以及加入了LED日行灯。前保险杆的造型也发生了改变,左右两侧雾灯样式和索兰托十分相像。新款狮跑车尾也有一定的改变,尾灯采用了LED光源与导光装饰件。后保险杠的设计也有明显的变化,两侧加入了反光板,下护板的设计也有所改变。另外,新狮跑提供选装的两款16寸平面轮毂和铝合金轮毂,增添时代气息。

起亚新狮跑将亮相长春车展 外观内饰均变化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上看保持原有的造型设计,只是在细节之处做了少许改动。包括内装颜色、中控台面板涂装、仪表盘显示变更以及车门内侧颜色变更等。另外,高配车型加入了一键启系统,全系标配发动机电子防盗。新狮跑新增的蓝黑内饰及DLX版本车型,也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个性选择。

起亚新狮跑将亮相长春车展 外观内饰均变化

  动力方面,新款起亚狮跑沿用现款的2.0L自然吸气发动,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4kW,峰值扭矩为184Nm。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或4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关键词: 起亚 - 新狮跑 - 长春车展
责任编辑:杨硕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起亚-狮跑

厂 商:东风悦达起亚
车 型:狮跑
级 别:SUV
指导价:15.98-23.8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