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购车 > 导购 > 多车导购 > 正文

嘉年华ST上市 六款平民版钢炮车型购买分析

2013年07月05日 07: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 刘成斌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大排量高性能的跑车是许多年轻人的梦想,不过想想现实情况:高昂的车价,不菲的油耗、硬邦邦的座椅、狭小的空间......还是算了吧。对普通人来说,要想体验强劲的加速快感,选择一款排量适中,价格实惠的运动型家用车更靠谱一些。目前市场上这类定位平民消费的小钢炮车型并不少见,GTI、GLI、LEON、明锐RS、福特ST以及刚刚上市的福特嘉年华ST,它们价位多集中在15-25万元区间,普通人也可承受,而下面我们就从配置和市场定位的角度来看看这几款车谁更值得购买。

  车型一:福特 嘉年华ST

  官方指导价:18.59万元

  百公里加速时间:6.9秒

  市场行情:新车上市无优惠

  车型亮点分析:相比普通版的嘉年华车型,嘉年华ST不仅在外观和内饰的设计上更加运动化,在轮胎、制动系统、悬挂系统、扭力分配控制系统以及电子稳定控制系统方面也都进行了升级。其搭载的1.6升EcoBoost发动机和6速手动变速器,可以在6.9秒内完成0-100KM/h的加速。

  编辑点评:嘉年华ST作为一款A0级的小车,高达18.59万元售价存在明显的水分。相比GTI来说,嘉年华ST从知名度、销量、历史传承方面都有不小的差距,这也很难让该车支撑起18.59万元的售价。配置上,嘉年华ST也非常单一,缺少自动挡变速箱不仅会降低驾驶的舒适度,还会限制车辆性能的发挥,毕竟6.9秒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不是谁都能做到的。考虑到福特目前的销售策略,您能否及时原价的提到车还需要打个大大的问号。笔者分析,如果福特不想把嘉年华ST作为摆设,大幅度的价格调整将势在必行。

  车型介绍:

福特嘉年华ST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福特嘉年华ST

18.59

制表:车讯网 http://www.chexun.com

福特嘉年华ST或7月上市 预计售价18万左右

  全新福特嘉年华ST在外观造型上发生了不少细节改动,但整体轮廓依然保持了现款嘉年华的样子。采用倒梯形的进气格栅、夸张的扰流造型的保险杠,中网上的红色ST标识表明它不同的身份,17英寸的轮毂和双尾排增添运动气息。

福特嘉年华ST或7月上市 预计售价18万左右

  新车内饰同样有变化,重新设计的中控台保持了以往轮廓,但细节更丰富,做工用料水平也有所提升,整体内饰显得更加厚重更有档次感,新增RECARO运动座椅,包裹性相比普通版出色很多。

福特嘉年华ST或7月上市 预计售价18万左右

  动力方面,嘉年华ST则采用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约134kW,最大扭矩约240N·m,传动部分匹配6速手动变速器。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成绩在7秒以内,最高时速可达220公里/小时。嘉年华ST还配备弯道扭力智能分配系统(eTVC),以及三种可选模式的电子稳定控制系统。其电动助力转向,以及悬挂系统都经过了特殊的调校。

关键词: 嘉年华ST - 上市 - POLO - GTI - 福特福克斯ST - 高尔夫GTI - GLI - 明锐RS
责任编辑:刘成斌
 

福特-嘉年华(进口)

厂 商:福特
车 型:嘉年华(进口)
级 别:小型车
指导价:18.59-18.59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