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用车 > 汽车召回 > 正文

因变速箱电子故障 大众召回大众和奥迪车型

2013年07月04日 14:53 来源:车讯网
作者:霍保智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日前,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按照《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的要求,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在2013年4月2日起召回部分进口大众及奥迪车型。

大众 尚酷大众 高尔夫(进口)

奥迪 奥迪A1奥迪 奥迪A3

  涉及车型: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进口的2011年6月13日至2011年9月23日期间生产的部分尚酷1.4TSI车型;2011年7月6日至2011年9月11日期间生产的部分高尔夫旅行车;2011年6月10日至2011年9月21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跨界高尔夫,共计972辆。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进口的2011年6月23日至2011年10月3日期间生产的部分奥迪A1 1.4T、2011年5月25日至2011年9月30日期间生产的部分A3 1.4T和1.8T,共计2891辆。

  召回说明:本次补充召回是由于在德国的大众汽车公司针对涉及的机电单元生产范围判定失误,部分涉及的进口车辆未能涵盖在2013年4月2 日已经开始实施的召回范围内。仅部分上述进口汽车涉及本次补充召回。

  召回原因:上述范围内的车辆因变速箱内机电单元的电子故障,可能导致动力输出中断。

  解决方案:为了消除这种潜在风险,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将免费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更换改进的变速箱机电单元,并免费为用户升级最新的控制单元软件。

  客户也可拨打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400-188-0888、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400-817-1888了解此次召回的详细信息。

关键词: 进口高尔夫 - 大众尚酷 - 奥迪A1 - 奥迪A3
责任编辑:霍保智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