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海外新车 > 正文

道奇全新Ram1500 全系标配8档自动变速箱

2013年07月02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杨硕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近日,网络上发布了新款道奇Ram1500皮卡的官方照片。新车在外观相对于现款Ram1500变化不大,动力方面则全系标配了8档自动变速箱,同时,新车还增加了小排量柴油发动机。

道奇全新Ram1500 全系标配8档自动变速箱

道奇全新Ram1500 全系标配8档自动变速箱 

  新款道奇Ram1500皮卡的外形设计相较老款基本没有变化,车头依然采用了十分威猛的十字形前进气格栅,并采用大范围镀铬装饰。整车的线条也十分硬朗。而这次新车最大的亮点则在于动力系统的升级。

道奇全新Ram1500 全系标配8档自动变速箱

  这次新款道奇Ram1500将引进一台小排量柴油发动机,这款发动机为3.0L,最大输出功率可达到240马力,最大扭矩为568N·m;除此之外,新款道奇Ram1500还提供了3.6L V6和5.7L V8两款汽油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其中5.7L发动机最大马力为395Ps,最大扭矩为552 N·m。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全系标配8速自动变速箱,这将对该车的燃油经济性和平顺性有较大帮助。

道奇全新Ram1500 全系标配8档自动变速箱

  新款道奇Ram1500对配置也进行了调整,增加前泊车雷达辅助系统、新的湿度传感器、可变容积压缩机(提高空调效率)等。

  编辑点评:道奇Ram1500就好比一个又高又壮的硬汉,走在大街上的它想不引起别人的注意都是难事,但是我们不得不考虑开上它之后的辛酸。实话说,在北京皮卡上蓝牌并不难,只要拿着手续去车管总所开个环保证明就可以了,不用担心会和卡车同等对待被限制,但是对于停车确实是一个比较麻烦的问题,要是论细分市场的竞争,在国内这个小市场中也就有道奇Ram1500、福特的F150和丰田坦途了,但是这种带有极强美国文化的大皮卡又有多少人可以接受呢,它们或许注定属于那些少数人群。

关键词: 道奇 - Ram - 1500 - 8档自动变速箱
责任编辑:杨硕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道奇-道奇Ram

厂 商:道奇
车 型:道奇Ram
级 别:皮卡
指导价:65.0-72.0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