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国产版马自达ATENZA曝光 有望今年年底推出

2013年06月26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 李晓红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近日,国产版马自达ATENZA的无伪路试谍照在网络上曝光,从图片可以看出,国产版与进口版在外观几乎一致。另据了解,国产版车型有望于今年年底正式推出。

国产版马自达ATENZA曝光 有望今年年底推出

  从本次曝光的图片可以看出,新车在前脸的设计与进口版车型最大的区别在于,大灯组里的LED日间行车灯被替换为普通卤素灯,同时大灯清洗装置也被取消,这说明该车也可能未装备进口车型上的双氙气大灯以及AFS随动转向大灯功能,由此推断本次曝光的应该为国产中低配车型。

马自达 马自达6

  车尾部分,这辆国产测试车型与进口版本依然保持了高度一致,LED尾灯和双侧单出排气管的设计得以保留,但是,国产车型行李箱盖右下角增加了“一汽轿车马自达”的字样。另外,进口车型行李箱盖左下角的“ATENZA”字样在国产车型上也被替换为新的标识。

马自达 马自达6

  内饰部分,由于目前国产马自达6的内饰照片尚未曝光,不过,根据外观方面的改动来看,新车的内饰或许也不会做大的变动。

国产版马自达ATENZA曝光 有望今年年底推出

  动力方面,除了进口全新马自达6搭载的型号为“PE”的2.0L直喷汽油机将用于国产外,另一款2.5L直喷汽油机相信也会出现在国产新款马自达6的动力清单上。传动方面,与这两台发动机相匹配的为6档手动或6档自动变速器。

查看李晓红更多文章>>

关键词: 国产版马自达 - 年底推出 - ATENZA
责任编辑:李晓红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马自达-ATENZA(进口)

厂 商:马自达
车 型:ATENZA(进口)
级 别:中型车
指导价:23.88-23.8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