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业界 > 企业新闻 > 正文

新长安之星直降3000元 抄底价36900元起售

2013年06月24日 19:35 来源:车讯网
作者:综合报道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炎热的夏天,消夏话题受到特别关注。伴随夏天的到来,长安汽车新一季消夏钜惠行动即将在全国开启。

  据长安汽车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消夏钜惠行动,长安汽车让全国消费者享受热销产品欧诺、新长安之星等售价巨额优惠及礼品馈赠,其中新长安之星直降3000元,抄底价36900元起。此外还将启动消夏电影季等活动,让消费者度过一个清凉的炎夏。”

新长安之星直降3000元 抄底价36900元起售

  底价来袭 长安欧诺、新长安之星钜惠三千元

  今年以来,长安汽车旗下车型在市场上的销量逐月攀升,维持了良好的热销势头。其中,多能商务舱长安欧诺自去年初上市以来,仅用5个月时间实现月销量突破1万辆,8个月达到1.5万辆,上市一年月销破两万,连续刷新新车上市的销售记录,成为多功能车市场最耀眼的新星。伴随今年3月长安欧诺1.5L豪华型的上市,欧诺受到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喜爱。去年底上市的新长安之星,传承长安之星品牌的优异品质和良好口碑,同样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认同和热烈追捧,聚集了超高的市场人气。

新长安之星直降3000元 抄底价36900元起售

  为此,在本次消夏钜惠行动中,长安汽车首先亮出价格利器,针对热销车型欧诺、新长安之星等实施大幅优惠促销活动,为这些打算购买长安汽车产品的消费者带来炎夏里的一席清凉之风。据介绍,今年6-8月,此次长安汽车消夏钜惠,消费者购买新长安之星直降3000元,抄底价36900元起。

  与夏之约 长安汽车“消夏电影季 大片看不停”

  与此同时,长安汽车本次消夏钜惠行动,还将为消费者提供一个又有趣又消暑的消夏电影季活动。

  据介绍,今年6-8月期间,长安汽车将在全国范围内掀起一场免费电影活动。在县级及县级以下乡镇市场,将积极推进电影下乡、下社区活动,让消费者在大片中清凉消夏。在全国数千家4S店里,消费者也可以观赏最新的电影大片。而且,参与观影的消费者还可以获得精美的小礼品。

  其实,长安汽车两年前就已经开始参与和支持中影集团启动的“电影惠民”活动,助推文化下乡,已广泛覆盖至全国26个省市,免费播映累计场次达30多万场。此次持续推进电影文化下乡活动,将再次彰显长安汽车助推新农村建设“一家一户一长安”的品牌使命感和浓烈的企业社会责任感。

  除此之外,今年暑期,长安汽车还将开展“大学生暑期‘特派员’行动”,为大学生提供一个社会实践的良好机会。一方面将有偿邀请大学生参与进行派发传单等宣传产品,另一方面经由大学生介绍购车的用户还将享受特别优惠政策。

  由此一来,2013年的夏天,长安汽车必将带来一个清凉消暑之夏,让更多的消费者感受到长安汽车的品质与关爱。

关键词: 长安之星 - 长安 - 欧诺 - 优惠
责任编辑:王欣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长安-长安之星

厂 商:长安商用车
车 型:长安之星
级 别:微面
指导价:2.5-5.09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