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MINI JCW版五款车型上市 售价39.9-43.9万

2013年06月24日 07:32 来源:车讯网
作者:综合报道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6月23日,MINI高性能车系JOHN COOPER WORKS(以下简称JCW)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JCW版车型共包括五款车型,分别为:MINI JCW、MINI JCW CLUBMAN、MINI JCW COUPE、MINI JCW COUNTRYMANALL4和MINI JCW PACEMANALL4。售价区间为39.9-43.9万元。

MINI JCW版五款车型上市 售价39.9-43.9万

售价公布

  其中MINI JOHN COOPER WORKS售价39.9万元,MINI JOHN COOPER WORKS CLUBMAN售价41.9万元,MINI JOHN COOPER WORKS COUPE售价42.5万元,MINI JOHN COOPER WORKS COUNTRYMAN ALL4售价42.9万元,MINI JOHN COOPER WORKS PACEMAN ALL4售价43.9万元。

MINI JCW版五款车型上市 售价39.9-43.9万

MINI JCW 版车型外观

  MINI JCW车型在外型上更加动感,除了主打的黑红配色,还可以有多种颜色组合可以选择,并且增加了一些运动套件,看起来更加具有运动气质。

MINI JCW版五款车型上市 售价39.9-43.9万

MINI JCW版车型内饰

  内饰设计也突出了高性能特点,黑色为主体的颜色搭配红色的装饰件,更能激发驾驶者的驾驶激情。

MINI JCW版五款车型上市 售价39.9-43.9万

MINI JCW车型的1.6T高功率版发动机

  在动力方面,JCW家族车型还拥有更出色的性能,全系标配1.6T高功率版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海外车型可选择手动变速器)。全系还标配电动机械式助力转向系统、动态稳定控制系统(DSC)、动态牵引力控制系统(DTC)等,进一步增加车辆驾驶的稳定性与安全性。

  MINI JCW家族是充满个性的系列车型。个性酷炫的造型以及出色的性能让其对高富帅们充满了吸引力。但较高的售价也注定了其小众车型的身份。

关键词: MINI - JCW - 系列车型 - 车型外观 - WORKS - 发动机 - COUPE - CLUBMAN - 标配
责任编辑:王欣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