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专题 > 拆车坊 > 正文

《拆车坊》帕萨特车主访谈 省油但噪声大

2013年06月23日 02:06 来源:车讯网
作者: 闫华伟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近日,随着《拆车坊》第17期结果的公布,长安睿骋、上海大众帕萨特和斯柯达昊锐这三款车在网络上掀起了讨论的热潮。睿骋的自主超值和昊锐的大空间等都引起了网友的共鸣。此次我们请来了网名为“m.kevin”的上海大众帕萨特车主,来一起看看他的用车感受。

  车主m.kevin的上海大众新帕萨特购于2012年7月份,型号为2013款 1.8TSI DSG御尊版,厂商指导价23.98万元,落地全款购车价为26万左右。目前行驶里程为15000多公里,至今已保养两次(均在4S店),首保花费1300元,第二次保养800元。

  性价比高而且省油

  在聊到购车时最打动车主的地方时,m.kevin告诉笔者较高的性价比是选择新帕萨特的主要原因,同时,舒适也是购买新帕萨特的重要原因。新帕萨特的内饰档次提升明显、空间较大,座椅包裹性很强,而且软硬适中、底盘扎实,感觉很稳而且电动座椅很好用,当然美中不足的是,座椅包裹性强,前排座椅左右两侧的隆起较高,稍胖之人坐上会觉得卡腿。

  省油则是购车后给车主的最大印象,由于天气较热,车主除了早晨出门不需要空调以外,其他时间都在使用空调。截止目前行驶的15000公里,城区的平均油耗为9升/百公里,高速6升/百公里。

  噪声令人失望

  最令人失望的是新帕萨特的噪声。买车前查询了很多测评和帖子,都没有噪声分贝的具体数据,所以一直心存疑虑。提车后自己换了18寸轮毂、225米其林轮胎充氮气,本以为噪声会减小,不料在柏油越新、越黑的的路段上噪声越大,大的令人心烦!反倒是在那种已经老旧的、发白的柏油路上的噪声还好。由于车主之前有过领驭的用车经验,所以在追究噪声大的原因时,车主把它归因于车门密封条的减配。

  访谈的最后,m.kevin在聊到下一辆车时,他希望有一辆省心并且省油的车。因为在日常用车以及面对售后保养时,如果对车一窍不通,4S店会在法律底线之上用尽一切办法赚你的钱。

  延伸阅读之:帕萨特/昊锐/睿骋三车对比 首拆自主中级车

《拆车坊》昊锐车主访谈 最满意空间/实用性

 

查看闫华伟更多文章>>

关键词: 拆车坊 - 上海大众 - 帕萨特 - 车主访谈
责任编辑:yanhuawei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大众-帕萨特

厂 商:上海大众
车 型:帕萨特
级 别:中型车
指导价:18.38-32.2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