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威飒试水中国 填补丰田高端SUV市场空缺

2013年06月21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 李晓红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在深港澳车展期间,丰田Venza威飒正式上市,新车售价为32.66-40.88万,新车上市之后,通过广汽丰田全国销售渠道进行销售,那么威飒在整个丰田的新车部署里面,究竟扮演着什么样的角色?它存在的意义又是什么呢,我们一同探讨。

丰田威飒深港澳车展上市 售32.66-40.88万

  近年来,SUV市场一直保持强劲的增长势头。中汽协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第一季度,SUV共销售63.35万辆,同比增长43.46%。为了抢占这一增长高地,众多厂商加大了对SUV市场的投入,纷纷推出新车型,该细分市场的竞争愈演愈烈。也正是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下,丰田Venza威飒这款北美十佳车平台的跨界版近期才终于进入中国。

丰田威飒年中将在国内上市 与汉兰达同平台

  Venza威飒定位高端休旅车型,与丰田汉兰达共享平台,在其上市之初,丰田官方人士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就曾表态,Venza威飒把目标受众锁定在具有中高收入水平、追求个性品位的30岁以上时尚都市人群。这样的目标受众的确定也就确立了其在中国的角色:与汉兰达配合,占领30万以上的SUV市场,主攻跨界SUV市场。

丰田威飒年中将在国内上市 与汉兰达同平台

  毋汉兰达在威飒国产化之前,将用自己的高性价比和超大内部空间,继续扮演高个儿旅行车或者大块头MPV车的角色,以对应歌诗图的低端市场,而威飒则占领30万以上市场的存在。

  也是因为有已经国产的汉兰达作为支撑,所以Venza威飒通过进口方式引进,这也使得从侧面表明了,售价并不占优势的Venza威飒前期可能只是在做着试水国内跨界SUV市场的作用。

查看李晓红更多文章>>

关键词: 威飒 - 品牌 - SUV市场
责任编辑:李晓红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丰田-Venza威飒

厂 商:丰田
车 型:Venza威飒
级 别:SUV
指导价:32.66-40.8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