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改款MG3无伪谍照曝光 有望今年年内上市

2013年06月21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杨硕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近日MG3的改款图片在网上曝光,谍照中,新车主要在保险杠和前雾灯及后刹车灯上做了就明显的修改,同时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据悉,改款车型有望在年内上市,售价应与现款相同,价格区间在7-10万元。

 改款MG3无伪谍照曝光 有望今年年内上市

  改款MG3谍照

 
MG MG3

  现款车型

  车头部分,进气格栅造型依旧为蜂窝式,但面积有所增加,造型变为梯形。新车的雾灯一改以往多边形样式,在进气格栅两侧呈条形排布,同时增加了LED光源,更具视觉效果。

 改款MG3无伪谍照曝光 有望今年年内上市

  改款MG3谍照

  MG MG3

  选款车型

  车尾部分变化相对较小,但可以明显的看出新车增加了后扰流板,使新车的运动性大大增强。同时尾灯的颜色有所调整。轮毂的样式也由之前八幅变为五幅。

 改款MG3无伪谍照曝光 有望今年年内上市

  改款MG3谍照

  MG MG3

  现款车型

  内饰方面,新车与现款MG3的内饰变化不大。但可以明显看出新车在方向盘上增加了音响控制按钮。

  动力方面,新车将沿用现款动力总成,搭载1.3L和1.5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3L发动机最大功率68kW,最大扭矩118Nm,1.5L发动机大功率80kW,最大扭矩135Nm,与之匹配的是5MT和5AMT两款变速箱。(谍照图片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编辑点评:外观动感价格实惠,是我对MG3的印象,这是一款为年轻人打造的动感小车。此次MG3小改款,增加了时下流行的LED光源,并添加了后扰流板,增加了实用性配置的同时也使整车运动感增强。相信原本就拥有良好驾驶乐趣和英伦血统的它,经过此次外观上的修改,将拥有和合资品牌一拼高下的实力。

关键词: MG - MG3 - 谍照
责任编辑:杨硕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MG-MG3

厂 商:上汽集团
车 型:MG3
级 别:小型车
指导价:6.97-9.77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