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2014款Jeep自由客上市 售价22.19-27.69万

2013年06月20日 11:39 来源:车讯网
作者: 李晓红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近日,车讯网获悉,2014款Jeep自由客正式上市,售价22.19-27.69万元,新车在原有2.4升发动机的基础上再增加一款2.0升发动机。据悉,Jeep为中国消费者打造的自由客“蛇行珍藏版”也将于今年引进。

  外观方面,2014款Jeep自由客继续延续硬派设计路线,整体车身呈棱角方形、家族式七孔进气前格栅、圆形前大灯、外凸式梯形轮眉、近乎垂直的挡风玻璃等元素,皆与时下众多的流线型城市SUV截然不同。经过特别熏黑处理的17寸轮毂,让本就棱角分明的Jeep自由客更富运动风格。

  内饰配置方面,2014款Jeep自由客采用家族式三幅运动型多功能方向盘将音响、巡航等控制功能集于一体,6.5英寸真彩触摸显示屏,则集倒车影像、蓝牙、导航于一身,并且备受都市年轻消费者所追捧的9喇叭Boston Acoustic扬声器首次装备于2014款Jeep自由客上。

  动力方面,2014款Jeep自由客首次引进2.0升直列四缸式发动机,最大功率115千瓦,最大扭矩190牛米;2.4升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5千瓦,最大扭矩220牛米。据工信部数据,2014款Jeep自由客百公里综合油耗为8.4升。

查看李晓红更多文章>>

关键词: 2014款Jeep自由客 - 上市 - 售价
责任编辑:李晓红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Jeep-自由客

厂 商:Jeep
车 型:自由客
级 别:SUV
指导价:22.99-27.69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