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启辰R50X效果图近日曝光 预计起步价7万

2013年06月20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杨硕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启辰R50作为一款合资自主品牌车型,基于老款骐达研发可以说是其“先天优势”,在其上市一年之后,东风日产近日在网络中曝光了该车衍生车型R50X的效果图。据了解,该车将于今年年底上市,售价方面可能比现款R50稍贵,预计起步价在7万元左右。

启辰R50X效果图近日曝光 预计起步价7万

  从效果图来看,新车在外观上进行了小幅度的修改,最明显的改动似乎就是车顶的行李架,这与高尔夫的衍生车型高尔夫CROSS有异曲同工之妙,重新设计的下格栅更具视觉效果,侧裙和翼子板同时增加了越野套件,车身尺寸和离地间隙不会有太大变化。

启辰R50X效果图近日曝光 预计起步价7万

  动力方面,这款R50X沿用R50的动力总成,搭载一台1.6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86kW,最大扭矩153N·m,传动部分依然是5速手动变速箱和4速自动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达到了6L。

  编辑点评:在上市后的一年中,启辰R50的销量并不乐观,如今启辰希望通过在原有车型上增加衍生车型的方法来扩充自己的产品线。通过效果图,我们不难发现启辰也希望通过更改外观,用更加时尚的外观来增加消费者的关注度。

关键词: 启辰 - R50 - R50X - 谍照 - 东风日产
责任编辑:杨硕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启辰-启辰R50

厂 商:启辰
车 型:启辰R50
级 别:紧凑型车
指导价:6.88-8.8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