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滚动新闻 > 社会热点 > 热点频道-车友杂谈 > 正文

海豚搁浅,道德不能搁浅

2013年06月18日 10:36 来源:车讯网
作者:杨静
我要评论(0)

 

                                                                       海豚搁浅,道德不能搁浅

        6月16日, 一头海豚在海南省三亚市大东海海域搁浅。然而在等待专业的救援人员到达的过程中,一些正在海面上游泳的游客和市民闻讯而来,纷纷拿出手机拍摄这头受伤的海豚,更有甚者,不停地要求救生人员将已经奄奄一息的海豚抬出水面与之合影。

       人性的自私与丑陋在这一刻暴露无遗。当那只受伤的海豚被无聊的人们抬出水面的那一刻,人性却已经沉入了海底。如果受伤的海豚会说话,它该如何面对那些好奇的人们?是训斥他们还是默默无语?我不知道。或许我们在记住那句“没有买卖,就没有伤害”的同时,更该记住“如果你不能保护它,那请你不要伤害它”。人类的善恶其实真的很好评判,让我们记住那只被搁浅的海豚,那些被伤害的黑熊,那些无法迁徙的飞鸟,我们在动物的眼里,不该是杀手,是魔鬼,而应是朋友,是天使。

 

关键词: 三亚 - - - 海豚 - - 搁浅 - - 游客 - - 合影 - - 死亡
责任编辑:杨静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