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起亚新狮跑正式上市 售价15.98-19.68万元

2013年06月17日 09:21 来源:车讯网
作者: 姚艳芳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6月14日,东风悦达起亚新款狮跑正式开始销售。新车售价区间:15.98-19.68万元。相比于老款车型,新款狮跑外观方面改动较大,更加时尚,而动力方面依然是2.0L发动机。

 

2013款狮跑 官方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L GL MT 

15.98

2.0L GL AT 

16.98

2.0L GLS MT 

17.38

2.0L GLS AT 

18.38

2.0L GLS MT(四驱) 

18.88

2.0L DLX AT 

18.68

2.0L Premium AT 

19.68

制表:车讯网 http://www.chexun.com

起亚新狮跑正式上市 售价15.98-19.68万元

  外观方面,新款狮跑的主要变化集中在外观上,新车采用起亚汽车的虎啸式进气格栅,前大灯组轮廓并未发生改变,而灯组内部增加了一条类似灯带装饰线,配备透镜以及加入了LED日行灯。前保险杆的造型也发生了改变,左右两侧雾灯样式和索兰托十分相像。新款狮跑车尾也有一定的改变,尾灯采用了LED光源与导光装饰件。后保险杠的设计也有明显的变化,两侧加入了反光板,下护板的设计也有所改变。另外,新狮跑提供选装的两款16寸平面轮毂和铝合金轮毂,增添时代气息。

起亚新狮跑官图曝光 有望6月8日正式上市

起亚新狮跑正式上市 售价15.98-19.68万元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上看保持原有的造型设计,只是在细节之处做了少许改动。包括内装颜色、中控台面板涂装、仪表盘显示变更以及车门内侧颜色变更等。另外,高配车型加入了一键启系统,全系标配发动机电子防盗。新狮跑新增的蓝黑内饰及DLX版本车型,也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个性选择。

  动力方面,新款起亚狮跑沿用现款的2.0L自然吸气发动,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4kW,峰值扭矩为184Nm。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或4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查看姚艳芳更多文章>>

关键词: 起亚 - 新狮跑 - 东风悦达起亚
责任编辑:姚艳芳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