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滚动新闻 > 正文

重庆车展第六日 千万劳斯莱斯幻影被买走

2013年06月13日 11:19 来源:车讯网
作者:综合报道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6月12日,端午三天假期的最后一日,车展人流量、车型销量持续火爆。据统计,单日人流量达8万人次,车辆销售达3968台,其中千万级劳斯莱斯幻影现场被重庆富商订购,合资品牌销量继续领跑。6月13日,重庆车将落下帷幕,闭馆时间提前至16:30分,请广大观展市民做好时间规划,提前观展。

  重庆富豪买走“车王”千万劳斯莱斯幻影

  昨日,下午3时许,人头攒动的N2豪车馆劳斯莱斯展台,一中年男子径直走向劳斯莱斯幻影,打开车门,落座驾驶室,娴熟地对车型进行了试驾体验,尔后直接走进签单室……“该买家从选定到签协议、仅用了1个多小时。”品牌销售人员透露,来自本土的这名神秘富豪,年龄在40岁左右,从事房地产行业,其从选定到下单都非常爽快,直接刷卡支付了全部车款。“该买主也是在同为千万幻影拥有者的朋友介绍下,将纯手工打造的千万幻影收入囊中。”

  据透露,该客户下叉千万豪车后,随行司机直接将展车从展台开走,同时一台售价600多万的古思特加长版挪进了幻影的车位。本届车展劳斯莱斯500多万的古斯特也售出1台。据了解,劳斯莱斯幻影在重庆的购买人群主要集中于房地产、建筑、IT、广告、金融等行业。

  豪车销量飘红的不仅只有劳斯莱斯,据统计,截止6月12日,超级豪华车宾利销售12台,法拉利玛莎拉蒂合计销售近30台,全球最大改装车厂商之一的巴博斯销售达16台,车型售价从118万到285.8万不等保时捷销售量突破50台。宝马销量超500台,奔驰超 200台,捷豹路虎亦超200台,沃尔沃出售了 110多台,雷克萨斯销售了100多台,JEEP克莱斯勒合计销量达100多台。

  合资车最热销 Suv车型销售火爆 房车市场悄然启动

  本届车展,各大合资品牌销量继续领跑,其中北京现代销量近900台,上海通用别克长安福特均超600台,上海大众超500台,此外,长安铃木、长安马自达等品牌销售均超100台。

  自主品牌方面,上汽乘用车(MG荣威)销量达450台,东风风行销售了200多台,此外,广汽传祺也卖了128台,东风小康奇瑞东风风神等均取得不错销量。

  在各大品牌畅销榜单中,suv车型广受市民热捧,其中长安福特翼虎翼搏等车型非常热销。同时,本土房车市场也悄然勃兴:首次亮相车展的金冠房车销售了6台,其畅销车型为金冠圣路威霆,此外,飞驰销量也达5台。

  6月13日,为期7天的2013重庆车展将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落下帷幕,届时车展闭馆时间将提前至16:30分,16:00分观众只出不进,请观展市民抓紧时间,做好时间规划提前观展。

关键词: 重庆车展 - 劳斯莱斯 - 幻影 - - 古斯特
责任编辑:李青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