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滚动新闻 > 正文

重庆车展第三日近6万人观展 售车2013台

2013年06月13日 09:52 来源:车讯网
作者:综合报道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6月9日,重庆车展第三日,受降雨天气影响,车展人流量略有降低,单日销量亦出现小幅下降。据统计显示,第三日观展人流量近6万人次,各大品牌合计销量达2013台,其中自主品牌异军突起,单日销量大幅递增。

  “我们三日累计销量达304台,其中MG15等车型广受市民热捧。”上汽乘用车展台,销售人员了呵呵地表示。据了解,本次车展上汽乘用车携旗下MG荣威以800平米展位出击,展会首日该品牌便取得数十台销量,三日累计销量突破300台。

  自主品牌东风风行同样销量不俗,三日累计销售轻松破百,力帆单日也取得20台左右的销售业绩。此外,力帆、吉利奇瑞江铃陆风、东风小康等销量均稳步上升。

  合资品牌方面,北京现代单日销量近60台,三日累计近150台,上海通用别克销量达40余台,长安福特、一汽马自达、以及首度亮相车展的广汽三菱单日销量等均在20台以上。

  本届车展,豪车品牌销量稳步上升,其中现已跻身为全球最大的汽车改装厂商之一的巴博斯旗下多款车型都已锁定买家。巴博斯西南首发车35MR被一重庆企业家锁定,据了解售价达125.8万该车仅改装费用就达30多万元;此外,售价达165.8万元的巴博斯38S亦被本土买家相中,该车加入空气动力学套件后,车辆稳定性、省油量、风阻系数等全面提升,其改装费用也达40多万元。豪车方面,保时捷昨日销量达6台,宾利旗下售价为400多万、600多万的车型亦被预定。

  值得关注的是,本次车展,闪亮登场的哈雷、奥古斯塔等顶级摩托车亦有大笔订单入账。摩托车文化教主——哈雷三日销量达6台,哈雷883低座超级版被一90后个性卖家敲定,该卖家从看车到下叉都非常爽快,并直接交付了定金;而66.8万元的哈雷至尊滑翔正三轮广受关注,昨日该车已成功找到买主——来自重庆本土的成功企业家将收入囊中。据透露,哈雷崇尚的个性自由等特性,广受有冒险精神的人士所追捧。

  同为顶级品牌,有“摩托车中法拉利”之称的奥古斯塔三款限量车型分别被买走。三款车型售价从18.8万—48.98万不等。主要车型有顶级豪华座驾F4RR、入门级跑车F3等车型。据了解,奥古斯塔品牌车型,全球限量5000台/年,进入中国市场的仅有100台/年。

  观展提示

  6月10日为端午假期第一天,或将迎来本届车展人流最高峰值,重庆车展组委会提醒广大观众注意错峰出行,并尽量乘坐公共交通,特别是轨道交通前往观展。另外,车展前几日公安机关缴获很多丢失或转卖的证件,而购买此类证件的观众不但未能观展还蒙受了经济损失。因此,车展组委会提醒广大观众一定到正规的售票点购票,以免受骗上当。到达展馆的观众注意展馆周边蓝色帐篷及摆渡车停靠点指示牌,共有10辆摆渡公交车车及数辆电瓶车供广大观众免费乘坐,可直达展馆入口附近。

  在观赏靓车美模的同时,不要忘了到展馆一号馆、馆间连廊及户外广场走一走,那里既有大量优惠户外用品、汽车用品等便宜可捡,还有很多媒体活动、厂商活动可以参与,并有赠品相送,比如:裸眼3D大片、卡丁车试驾活动、订阅刊物送车模、儿童安全体验营、汽车摩托车电玩大赛、免费送冰激凌等好看、好玩还好吃的活动。

  另外,车展组委会还在车展现场推出了“重庆车展 现场爆”的微博活动,发微博送轨道交通纪念卡,并有机会获千元现金大奖。有兴趣的观众注意各展厅入口处的宣传画面,到N7和N3展厅1号门领取轨道交通卡。

关键词: 2013重庆车展 - 销售 - 合资品牌
责任编辑:李青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