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车展图解一汽丰田新威驰 端正态度就是真

2013年06月09日 00:57 来源:车讯网
作者: 葛成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一提起丰田威驰,就能想起当年朴树的colourful day,张艺谋导演,吴彦祖和范伟主演的那部微电影。那时的丰田对中国市场的重视程度可见一斑,能够有这样的态度,威驰曾经的辉煌销量也就不足为奇了。

丰田 威驰

丰田 威驰

  可在丰田的车型销量上去之后,对待中国市场的态度就不如以前那般兢兢业业了。虽然新车型的广告层出不穷,但却难有能够和当初威驰比肩的作品出现,往往都是落入俗套,再难复刻当年的那份经典情怀。

丰田 威驰

丰田 威驰

丰田 威驰

  态度的转变的结果自然就是销量的下滑。无论是花冠卡罗拉这类紧凑级车,还是新凯美瑞这类中级车,都难有当年那般出彩的表现。而如今,随着政治上的一系列问题出现,丰田对待中国市场的又出现了微妙的变化。

丰田 威驰

  深港澳车展上展出的新威驰就体现了这种变化,无论是从选材上,还是做工上都体现了这种变化,这款新车在某些地方还是可圈可点的。

关键词: 2013深港澳车展 - 丰田 - 威驰 - 态度 - 国产
责任编辑:葛成
 

丰田-威驰

厂 商:一汽丰田
车 型:威驰
级 别:小型车
指导价:6.98-11.2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