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业界 > 人物访谈 > 正文

李建华:应对8090后群体 拒绝忽悠专心产品

2013年06月09日 00:27 来源:车讯网
作者: 李晓红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6月8日,第五届深港澳国际车展营销高峰论坛在深圳星河丽思卡尔顿酒店如期举行,连续五年来,每年年中6月8日,中国汽车业精英、首领和专家、媒体都会汇聚深圳,利用“深圳-香港-澳门国际汽车博览会”的契机共同中国市场下半年走向及销售拓展对策。

李建华:应对8090后群体 拒绝忽悠专心产品

  江淮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李建华讲到,“80后90后是有思想有素质的群体,这样的群体拒绝忽悠,这也就要求我们的群体,要做好各要素,做好产品,做好营销。”

  在讲到下一段的产品规程,江淮李建华讲到,“我们下一阶段要推出我们的A30的产品,那个产品比和悦小一些,比悦悦大一些,你在谈很多消费者的项目的时候,你觉得两口之家最合适,三口之家也可以,大概是这样的状态。”

  对于如何抢占市场,李建华认为,一个是把握好你的产品,第二个是把握好你的客户,这是最重要的两个过程。

查看李晓红更多文章>>

关键词: 李建华 - 8090后 - 专心产品
责任编辑:李晓红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