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用车 > 故障解析 > 正文

奔驰专家检测靠鼻子 深港澳车展车主维权

2013年06月08日 16:19 来源:车讯网
作者:霍保智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6月8日举行的深港澳车展上,奔驰展台又变成了众矢之的,大量的奔驰车主手拿标语和巨幅海报进行维权。维权当事人很快遇到了展台工作人员以及警察的阻挠,场面一度混乱。维权当事人试图反抗,与治安警扭打起来,但最终势单力薄的维权车主们,被治安警强行押送出了展厅。

【现场视频】

  事情发生后,车讯网第一时间联系到了维权群众并进行了采访,了解到了此次维权行动的始末。

奔驰专家检测靠鼻子 深港澳车展车主维权

更多现场照片请点这里

  被采访人是深圳本地人,在2009年购买了北京奔驰的C级轿车,在开了半年后发现,新车的异味始终无法散去,于是在保养的时候与4S店的工作人员进行了沟通,但被告之味道属于新车都会有的正常异味,并建议车主使用活性炭等物品放入车内来起到净化作用。 

  但是1年过去了,车主发现该异味不但没有散去,反而越来越浓。每次乘坐她车的乘客都会反映她的车有刺鼻的异味。车主本人也会开车后出现一些支气管的不适症状。但与4S店沟通,依然被告知是新车异味没有散去,属于正常范畴。

  直到2012年下半年,深圳商报有报道称,奔驰车内异味疑似为有害异味,会影响身体健康。这才引起了受访者的注意,并去4S店与之沟通,但4S店依然表示味道属于正常范畴,并坚称奔驰车不会损害人体

奔驰专家检测靠鼻子 深港澳车展车主维权

更多现场照片请点这里

  随着3.15后奔驰车沥青门事件大面积曝光以来,车主对奔驰车的抗议之声愈演愈烈。奔驰也相应做出了处理,通过4S店对问题车辆进行更换地胶、深度空气清洁等处理。但是却未能从根本上解决问题,根据受访者称,在他们维权的圈子中,很多车主都做过这些处理,但是长则3月、短则2、3天,味道就又回来了。这让他们对奔驰的处理方式极为不满并开始谋求深圳市消协的帮助。

  通过深圳市消协,车主们终于与奔驰厂商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北京奔驰方面也请来了德国专家对问题车辆进行了鉴定,但是让车主们不满的是,无论是德国专家还是北京奔驰的技术专家,它们的检测设备仅仅是自己的鼻子,而非一些专业仪器,这样的检测方式让他们很失望。

  截止到5月31日,在车主与厂商进行了多次沟通后,奔驰厂商从起初的对车辆异味不予认可已经转变成了认可奔驰车内的确存在异味,但是对异味会影响人体健康依然不予认可,坚称奔驰车不会影响身体健康。这样的答复显然不能让消费者满意,因此才有今天早上深港澳车展上维权的一幕

奔驰专家检测靠鼻子 深港澳车展车主维权

更多现场照片请点这里

  另据本次的受访者透露,自2009年购入奔驰c级轿车后至今,已经行驶了2.3万公里,但是车内异味依然没有散去。在此期间,车主得过两次较为严重的肺炎,并且连带患上了过敏性支气管炎。据她说,自从沥青门曝光后,她的奔驰C级轿车就再也没有开过。因为他对奔驰品牌已经没有任何的信任可言了。

奔驰 奔驰C级奔驰 奔驰E级

奔驰C级                              奔驰E级

奔驰 奔驰S级奔驰 奔驰B级

 奔驰S级                               奔驰B级

  最后受访者还告诉我们,在他们维权的圈子里有很多像她一样的奔驰C车主,此外还有很多进口B级车主,甚至还有少量的E级甚至S级车主也遇到了同样的问题。他们作为普通消费者,仅仅是希望媒体给予一些帮助,为了能在厂商面前维护住自己的根本利益而已。车讯网将持续关注报道...

央视曾曝光过豪车内异味的出处

  遇到同样问题的车主可以通过留言的方式联系我们,我们将以站内信的方式联系到您,了解并促成解决您的问题。

关键词: 奔驰异味 - 奔驰致癌 - 沥青门 - 深港澳车展 - 车主维权
责任编辑:霍保智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奔驰-奔驰C级

厂 商:北京奔驰
车 型:奔驰C级
级 别:中型车
指导价:31.5-62.7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