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起亚新狮跑深港澳车展发布 推7款车型

2013年06月08日 11:24 来源:车讯网
作者:王欣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2013年6月8日,2013款东风悦达起亚狮跑在深圳车展正式发布,新车型共有7款,全部搭载2.0L发动机。较2012的的变化是新增了2.0L 自动两驱版Premium,顶配车型增了无钥匙启动功能。

起亚 狮跑

  外观方面,新款狮跑在前脸造型上都有不小的改动,其“虎啸式”进气格栅尺寸变得更大,中高配车型的前大灯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而雾灯及下进气口样式也都经过了重新的设计。尾部的造型变化不大,仅在中高配车型的尾灯则加入了LED灯源。具体配置差异上,前雾灯、后视镜电动调节以及铝合金轮圈作为2013款狮跑的标配,而新增的LED前大灯以及LED尾灯则只出现在自动两驱DLX以及自动两驱Premium车型上。

起亚 狮跑

  除了低配车型以外,其它车型都配备了后视镜加热以及集成式转向灯,而后视镜电动折叠则只出现在顶配车型上。

  内饰方面,新款狮跑内饰设计变化不大,仅在一些细节及配置上进行了调整。新车型全系标配了真皮方向盘、多功能方向盘。真皮座椅则只配备在中高配车型上,低配车型只配备了纺织物座椅。作为舒适性配置的前排座椅加热以及无钥匙启动功能只出现在顶配车型上。此外,行车电脑则只有低配车型没有配备。

起亚 狮跑

起亚 狮跑

  2013款狮跑全系标配了AUX/USB接口以及CD机,与之搭配的扬声器数量上,低配车型为4个,中高配车型则为6个。而电动天窗、自动空调也如期出现在中高配车型上。低配车型则配备的是手动空调以及选装电动车窗。

起亚 狮跑

起亚 狮跑

  安全配置方面,前排安全气囊、安全带未系提示、车内中央锁、发动机电子防盗、ABS防抱死以及EBD制动力分配等安全配置都作为标配出现在新款狮跑上。而侧气囊则只有顶配车型有所配备。此外,牵引力控制系统则只出现在四驱版车型中。

起亚新狮跑深港澳车展发布 推7款车型

  动力上,新款车型依旧现款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42马力,最大扭矩为184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挡手动或4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北京现代途胜和东风悦达起亚狮跑是两款中国车市的常青树。随着产品生命周期的延长,一次次改款和配置升级,让它们的性价比进一步突出。如果你不介意老旧的设计,蹩脚的四速自动变速箱……那么皮实耐用的产品,不高的养护费用,会让很多初圆SUV梦的消费者满意。

关键词: 2013深港澳车展 - 狮跑 - 2013款狮跑 - 2013款狮跑上市
责任编辑:王欣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