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讴歌RLX深港澳车展正式上市 售价85.8万元

2013年06月08日 09:48 来源:车讯网
作者: 姚艳芳
我要评论(0)
  6月8日,在2013深港澳车展中, 讴歌全新旗舰级车型RLX正式上市。新车搭载3.5L V6发动机,售价区间:85.8万元。

讴歌RLX官方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讴歌RLX

85.8

制表:车讯网 http://www.chexun.com

讴歌 讴歌RLX

  讴歌RLX是讴歌旗舰车型,将作为RL的换代产品进入国内。新车采用了讴歌家族式的前脸设计,RLX的长宽高分别为4995mm/1890mm/1480mm,轴距为2850。在保留传统家族式基因的基础上,新车设计更趋向于前卫,全LED的前大灯,其凌厉的造型让人印象深刻。

讴歌 讴歌RLX

讴歌 讴歌RLX

讴歌 讴歌RLX

  内饰大量采用皮质包裹,中控台布局简洁有序,桃木+金属装饰的应用很好地提升了车型的档次。另外,它的中控台上分别配置了一块8英寸的独立导航显示屏和+7英寸触摸屏组合的双屏显示。

讴歌 讴歌RLX 讴歌 讴歌RLX

讴歌 讴歌RLX 讴歌 讴歌RLX

  作为讴歌的旗舰级车型,讴歌RLX的配置极丰富,它配备了电动可调方向盘、三区空调、ELS音响系统等。另外,讴歌新一代AcuraLink车载信息系统、实时路况、车道保持辅助、前方碰撞预警、自适应巡航、盲点监测及多角度后视倒车影像等。此外,P-AWS(全轮精准转向技术)可以在车辆转向的过程中结合车身电子系统侦测车辆运动状态控制后轮的主动转向,保证良好的操控性。

讴歌 讴歌RLX

  动力方面,讴歌RLX搭载的是全新的3.5L V6直喷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14马力,最大扭矩为369N·m。另外,未来讴歌RLX还装推出一款装配了Sport HybridSH-AWD系统的混动四驱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查看姚艳芳更多文章>>

关键词: 讴歌RLX - 2013深港澳车展 - 讴歌
责任编辑:姚艳芳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讴歌-讴歌RLX

厂 商:讴歌
车 型:讴歌RLX
级 别:中大型车
指导价:85.8-109.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