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业界 > 行业新闻 > 正文

起亚蒋玉滨:给予经销商最好的产品与支持

2013年06月06日 21:45 来源:车讯网
作者:综合报道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2013年6月6日,首届中国汽车市场发展高峰论坛将在中国汽车名城重庆隆重召开。这一论坛是全球汽车论坛(GAF)框架下系列会议的重要组成部分,以“变革·创新——迎接汽车市场营销新时代”为主题,旨在打造一场专注汽车市场的实战、实用峰会。东风悦达起亚销售本部副部长蒋玉滨汽车经销商行业未来的发展模式精彩发言。

  悦达起亚试乘试驾驶都是我们企业经常开展的活动。东风悦达已经成立十年,十年发展历程中,经销商从零已经变成全国有450家,遍布全国大小城市,包括县级市大概有290个城市,有些是两家或者多家经销商。随着竞争的激烈,对经销商的资源、客户关系维护都是我们重要的课题。首先在战略上,东风悦达视经销商为我们的合作伙伴,关注经销商每步发展状况,首先要为经销商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最好的质量的产品。同时,给予经销商以合理的商务政策支援,分为年度和月度,在每个新年开始会全年制定目标。每个月也根据市场情况和竞争对手情况不断地进行战略和战术的调整,使我们的经销商政策上得到最好的支援。其他方面,也提供商品、技术和服务、产品零部件售后的支援。另外,广告宣传、营销策略上也制定中短期的全年计划,按季节性、时间开展一系列的营销活动,使经销商在客户方面获得更大的帮助。按照全年大的节点,节假日,比如节日研究,四季春夏求秋冬,还有父亲父亲节、国庆节等等时段提供适当的方式给予支援。车展也开展全国+地方性营销活动结合的方法。

  金融政策上,也给予经销商在提车,二手车政策上支援。通过这几年不断努力,东风悦达在竞争比较激烈的情况下,这两年盈利状况有好转,我们的服务质量和单车维修价格在不断上升,使得经销商有一些好转。下半年,将会有更大的竞争,也会越来越残酷,我们将给予经销商以支援。

关键词: 重庆车展 - 东风悦达起亚
责任编辑:李青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