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现代新款雅科仕上市 售73.8-132万元

2013年06月04日 16:33 来源:车讯网
作者: 姚艳芳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日前,现代汽车新款雅科仕和新款雅科仕加长版上市。其中,新款雅科仕售价73.8-101.8万元,雅科仕加长版售价95.8-132万元。

新款雅科仕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新款雅科仕 3.8L GDi 豪华版

73.80

新款雅科仕3.8L GDi 尊享版

83.80

新款雅科仕5.0L GDi 豪华版

91.00

新款雅科仕5.0L GDi 尊享版

101.80

新款雅科仕加长版 3.8L GDi 尊享版

95.80

新款雅科仕加长版3.8L GDi 旗舰版

105.80

新款雅科仕加长版5.0L GDi 尊享版

122.00

新款雅科仕加长版5.0L GDi 旗舰版

132.00

制表:车讯网 http://www.chexun.com

现代新款雅科仕6月初进口 新增多种配置

  新款现代雅科仕经过改进的直瀑式进气格栅,优化了镀铬范围,前大灯增加了时下流行的LED日间行车灯。此外,前保险杠和轮毂的造型都有一定的变化。

现代新款雅科仕6月初进口 新增多种配置

  车内真皮内饰搭配高品质用料,凸显不俗品质。配置方面,新车将提供多达30多处的以上的升级,其中,车内将采用12.3英寸全液晶个性化仪表盘,增加了升级的9.2英寸中控显示屏和前排DIS驾驶员信息系统。方向盘按键进行了重新布局。另外,平视显示系统,盲区探测功能、智能巡航系统、全景摄像头等也将配备。

  动力方面,新款雅科仕依旧搭载两种动力选择,Lambda 3.8L V6 GDi发动机经过调校升级之后,最大功率将提高至334马力,峰值扭矩可达395牛·米。而高配车型搭载的5.0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430马力,峰值扭矩510牛·米。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为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现代新款雅科仕6月初进口 新增多种配置

  雅科仕加长版车型也同时引入到国内,其车身长度达到了5460mm,轴距达到了3345mm。为消费者提供多元化的选择。

  结语:新款雅科仕延续了韩系车一贯的高配置、高性价比的优势,而加长车型的推出满足了国内部分消费者对车内空间的需求。另外,结合进口现代的“至尊保障服务”,进一步体现该车的高端定位。只是,如何能进一步打开国内市场,是现代汽车需要深入思考的。

查看姚艳芳更多文章>>

关键词: 现代 - 新款雅科仕 - 进口现代
责任编辑:姚艳芳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现代-雅科仕

厂 商:现代
车 型:雅科仕
级 别:豪华车
指导价:73.8-132.0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