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海外新车 > 正文

奔驰或推SLC AMG顶级版 最大功率达585马力

2013年05月29日 10:37 来源:车讯网
作者: 沈达炜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奔驰或将推出Black Series黑箭系列SLC AMG顶级性能版车型,但目前还没得到官方确认。

奔驰或推SLC AMG顶级版 最大功率达585马力

  SLC AMG顶级性能版车型效果图

  据悉,这款顶级性能版SLC AMG将搭载5.5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将达585马力,功率相比全新保时捷911 Turbo S要高出25马力。

奔驰或推SLC AMG顶级版 最大功率达585马力

  奔驰全新SLC入门级车型路试谍照

  据此前报道,奔驰全新SLC入门级车型将搭载一台3.0升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338马力;奔驰SLC还将搭载一台动力更为强劲的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492马力。

  为了进一步降低新车的整备重量,车身大量采用碳纤维和铝合金材质,放弃了经典的殴翼式车门。作为汽车品牌的翘楚,相信奔驰SLC的实力与质量已经不言而喻,为了竞争保时捷911的全新跑车,奔驰缩短了旗下车型的换代时间,以保持产品竞争力。

查看沈达炜更多文章>>

关键词: 奔驰 - 奔驰SLC - SLC - AMG - 顶级性能版
责任编辑:沈达炜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奔驰-奔驰SLS级AMG

厂 商:奔驰AMG
车 型:奔驰SLS级AMG
级 别:跑车
指导价:308.0-380.0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