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业界 > 人物访谈 > 正文

姚一鸣:广汽本田今年目标是销量增长20%

2013年05月28日 02:32 来源:车讯网
作者: 沈达炜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全新广汽本田理念S1今天上午在广州正式上市,在上市发布会结束后,广汽本田执行副总经理姚一鸣和车讯网编辑进行了现场对话。

理念 理念S1

广汽本田执行副总经理姚一鸣

  新车主要针对80后的市场主力军

  对于刚刚上市的全新广汽本田理念S1,姚一鸣向编辑介绍,该车的价格和配置方面做了很大的调整,更加适合市场需求,目标人群主要针对80后年轻一代,80后今后会是市场的主力军,为他们精心打造这款车。理念品牌上市两年来,我们对市场的调研,对消费者的需求,我们从产品进行了重大调整。首先外观发生了重要变化,加入了LED灯,加入了互联移动系统,这些对于年轻一代的需求是非常迫切的,1.5排量更适合年轻人的需求。

  今年目标销量增长20%,所有的新车都集中在下半年,凌派、雅阁

  当编辑问到广汽本田今年上半年的销量和今年下半年销量的展望,姚一鸣谈到,今年上半年1-5月份广汽本田整个走势和去年基本持平,略有增长,已经超越了广本原来的计划,对今年1-5月份的表现非常满。对于下半年的展望,希望能有更加突出的表现。广汽本田今年1-4月的销量已经达到了11.3万辆,同比增长1.1%,虽然增幅不高,但是广汽本田前4个月均为正增长。广汽本田今年的目标是销量增长20%,所有的新车都集中在下半年,我们在6月底将上市全新中级车凌派,全新换代雅阁也会在9月份上市。从2012年的销量来看,广汽本田2012年销量31.6万辆,2013年增长20%就是要达到41.08万辆。2013年约10万辆销量提升中的大部分要靠凌派来实现,也说明这款车的重要性。

  预期今年理念S1能保持3万台的销售

  姚一鸣向编辑谈到,希望今年理念S1能保持3万台的销售,广汽本田对于量的追求一直没放在第一位,一直致力于打造产品的品质,为消费者服务,对于未来我们会逐步提高产能,目前还会坚定的走好技术路线,品质路线,服务路线,对于理念这种年轻品牌我们不着急做量,会根据消费者的需求而提高产量,但重点还是放在品质和服务上。

  理念品牌与本田品牌在中国市场相辅相成

  当编辑问到广汽理念品牌对于广汽本田的意义,姚一鸣向编辑谈到,广汽本田的发展15年来,一开始引进产品到进行生产销售,理念就证明了广汽本田有一个新的平台,新的品牌从发布之日起就奠定了双品牌的运营阶段,理念品牌如何能够和本田品牌相辅相成,能够创造广汽本田在中国市场的发展,此时理念品牌的意义就很重要。

  面对合资自主品牌的争议,广本将踏实走好自己的路

  对于合资自主品牌一直存在争议,姚一鸣谈到,合资自主品牌在业界有很多不同的声音,从广汽本田第一个提出合资自主品牌以来,现在不同的声音还在一直出现,广汽本田认为所做的事情,符合国家的法律规定,符合市场的需求,符合消费者的需求,广汽本田不顾任何声音,一定把自己的路走扎实,走好,这样的声音随着广汽本田理念的成功和得到消费者的认同和亲睐,那时候再去评价这些声音。

查看沈达炜更多文章>>

关键词: 广汽本田 - 理念 - 理念S1 - S1 - 姚一鸣
责任编辑:沈达炜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理念-理念S1

厂 商:广汽本田
车 型:理念S1
级 别:小型车
指导价:6.78-9.9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