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克莱斯勒300S或年内入华销售 外观运动化

2013年05月23日 10:32 来源:车讯网
作者: 姚艳芳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在上海车展上,克莱斯勒发布了300C的运动版车型--克莱斯勒300S。日前,有媒体消息称,克莱斯勒300S车型有望于今年年内入华销售。

克莱斯勒 克莱斯勒300C

克莱斯勒 克莱斯勒300C

  外观方面,全新进口克莱斯勒300S锋尚版以300C为基础,外观上特别熏黑处理的前脸格栅、轮毂、C字形LED前大灯边框,处处散发着动感气息,尾部增加了运动大包围和尾翼。

克莱斯勒 克莱斯勒300C

  内饰方面,车内座椅靠背及仪表盘独特S标志。一体化黑色内饰,带有钢琴烤漆和皮质装饰,彰显品质和华丽质感。此外,300S还配备了采用由10个扬声器及1个低音炮组成的Beats音响系统。

克莱斯勒 克莱斯勒300C

  动力方面,克莱斯勒300S搭载与300C相同的3.6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10千瓦,最大扭矩340NM。与发动机配合是ZF 8速自动变速箱。

查看姚艳芳更多文章>>

关键词: 克莱斯勒300S - 克莱斯勒 - 300C
责任编辑:姚艳芳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