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购车 > 导购 > 单车导购 > 正文

起亚新佳乐正式上市 售价15.98-20.58万

2013年05月23日 07: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郝帅
我要评论(0)

  

  【车讯网报道】起亚新佳乐将于2013年5月23日晚正式上市,并且以进口的方式在国内销售;第三代佳乐获得德国“红点设计奖”,在外观与内饰上有着非常鲜明的特色,并将提供5座和7座两个版本,售价15.98-20.58万元。  

  

  在彼得希瑞尔的描绘下,第三代新佳乐拥有起亚全新的“虎啸式”外观,锐利的大灯和丰富的车型线条让新佳乐焕然一新,洗掉以往臃肿的形象,漂亮的外观永远是消费者无法抗拒的因素。

  

  起亚 新佳乐  

  如不是事先知道这是起亚新佳乐,在坐进车内的时候真的无法想到这是一辆起亚汽车,起亚的进步已经让编辑瞠目惊舌,软质塑胶中控面板、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和彩色液晶仪表盘,给室内空间带来的豪华感油然而生。

起亚 新佳乐

  起亚 新佳乐  

  起亚第三代新佳乐有5座和7座版,国内销售的车型将搭载1.6L和2.0L汽油发动机,1.6T的GDI发动机也有望加入该车型行列;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和6速手动变速箱。

关键词: 起亚 - 新佳乐 - 上市 - - 售价
责任编辑:郝帅
 

起亚-佳乐

厂 商:起亚
车 型:佳乐
级 别:MPV
指导价:15.98-20.6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