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起亚新款秀尔上市 售价10.38-12.78万元

2013年05月14日 14:28 来源:车讯网
作者: 姚艳芳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5月14日,东风悦达起亚正式推出了新款秀尔,此次上市的车型共有四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38-12.78万元。

东风悦达起亚新款秀尔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6L MT GL

10.38

1.6L AT GL

11.48

1.6L MT GLS

11.58

1.6L AT Premium

12.78

制表:车讯网 http://www.chexun.com

  此次上市的新款车型增加了GL AT特别版和Premium AT特别版两款车型。整体没有太大的变化,只是在细节方面有所调整,使新车更加时尚动感。其中,GL AT特别版的进气格栅在保持“虎啸式”家族前脸的基础上,采用了极具运动风格的前中网;车身新增镀铬装饰条,外门把手也做了镀铬处理;全新16寸铝合金轮毂提升了整车的动感风格。Premium AT特别版追加了花型轮毂,并可选装个性化油箱盖、运动型前大灯等精品件装饰。

起亚新款秀尔上市 售价10.38-12.78万元

  内饰细节方面,GL AT特别版车型追加真皮包裹换挡手柄,新增一键启动配置。此外,特别版依然延续方向盘集成音响控制,采用荧光座椅等。

  配置方面,新款秀尔全系标配电动调节外后视镜、后排座椅按比例折叠、多功能方向盘、带有AUX/USB接口的音响系统、前排气囊等配置。其中1.6L GL AT和1.6L Premium AT车型配备有一键启动功能。1.6L GLS MT和1.6L Premium AT还额外配有电动天窗、集成LED转向灯的电动折叠外后视镜、倒车雷达、真皮座椅和方向盘等配置。1.6L Premium AT车型则配备前排中央扶手、个性化油箱口盖、自动空调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款秀尔采用与现款相同的动力系统。新车搭载最大功率123马力的1.6L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的则是5速手动变速箱和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查看姚艳芳更多文章>>

关键词: 起亚 - 秀尔 - 东风悦达起亚
责任编辑:姚艳芳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起亚-秀尔

厂 商:东风悦达起亚
车 型:秀尔
级 别:小型车
指导价:10.38-12.7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