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业界 > 企业新闻 > 正文

奇瑞瑞虎&风云2全能体验营迎来第二站

2013年05月10日 14:31 来源:车讯网
作者:侯骏明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雾霾红色警报频传,PM2.5指数一再爆表,当口罩已经成为都市人出门的必备品时,“干净的天空”从未像今天这般令人期待。其实,在城市的钢筋水泥阴影下,我们从未停止过寻找好空气的愿望。5月9日,“奇瑞瑞虎&风云2全能体验营第三季爱呼吸之旅—寻找中国好空气”第二站在湖南长沙盛大集结,驱车前往素有“气蒸云梦泽,波撼岳阳城”之称的洞庭湖畔,为寻找中国好空气,进行一次“爱呼吸”之旅。

奇瑞瑞虎&风云2全能体验营迎来第二站

  据主办方奇瑞汽车介绍,与前两届体验营相比,本次第三季活动在引入瑞虎与新风云2联袂试驾的同时,也保留了瑞虎节油赛的传统单元。为了创造出更为贴近实际的行车环境,能让参与者深刻体验2012款瑞虎“能驱能省”的特性,主办方在路线的选择上特意进行了一番精心安排。从湖南长沙至洞庭湖岳阳楼近200多公里的路程,融合了市区道路、高速、拥堵等多种路况,基本涵盖了我们日常驾驶的道路类型,因此也能反映瑞虎在实际使用中的真实油耗。

奇瑞瑞虎&风云2全能体验营迎来第二站

  经过了115公里的角逐,最终2号瑞虎以最低百公里油耗2.80L的成绩夺得节油赛冠军。虽然中途遇到了堵车慢行的情况,在高速度上平均车速也在90公里/小时,但是瑞虎的油耗与普通1.6L轿车油耗基本无异,甚至更低,不负瑞虎“SUV节油王”称号,真正做到“SUV的车型,家轿的油耗”。

奇瑞瑞虎&风云2全能体验营迎来第二站

  在试驾途中,瑞虎1.6DVVT发动机的动力表现给试驾者留下了深刻印象。瑞虎搭载的1.6DVVT发动机具有低转高扭的特点, 3000转时即可爆发出80%最大扭矩,因此在提速超车等方面可圈可点,虽然不大可能产生暴走族必需的推背感,但在你需要的时候他还是能及时给出足够的动力。

奇瑞瑞虎&风云2全能体验营迎来第二站

  瑞虎拥有的DVVT+VIS的技术组合,带来如同小型增压涡轮一般的使用效果,从而确保发动机能在各种转速下都具有良好的动力表现,实现动力提升6%,油耗降低24%。英国莲花调校的底盘也颇为扎实,在保持舒适性的同时也有足够的支撑强度,在高速过弯时不会发生大的侧倾。

奇瑞瑞虎&风云2全能体验营迎来第二站

奇瑞瑞虎&风云2全能体验营迎来第二站

关键词: 奇瑞 - 瑞虎 - 风云2AMT - 全能体验营 - 爱呼吸之旅 - 湖南 - 洞庭湖
责任编辑:侯骏明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