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现代新款雅科仕6月初进口 新增多种配置

2013年05月09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 姚艳芳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日前,从进口现代相关人士处获悉,现代旗舰车型新款雅科仕将于6月初进口上市。新车进行了更加高端和豪华的升级,同时发动机还进行了重新的调校,并与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相匹配。

现代新款雅科仕6月初进口 新增多种配置

  在今年的纽约车展中,新款现代雅科仕全新旗舰级轿车正式发布。新车采用了新设计的进气格栅,直瀑式改为横条式样,前大灯增加了时下流行的LED日间行车灯。此外,前保险杠和轮毂的造型都有一定的变化。

现代新款雅科仕6月初进口 新增多种配置

  配置方面,新车将提供多达30多处的以上的升级,其中,车内将采用12.3英寸全液晶个性化仪表盘,增加了升级的9.2英寸中控显示屏和前排DIS驾驶员信息系统。方向盘按键进行了重新布局。另外,平视显示系统,盲区探测功能、智能巡航系统、全景摄像头等也将配备。

现代新款雅科仕6月初进口 新增多种配置

  动力方面,新款雅科仕依旧搭载两种动力选择,Lambda 3.8L V6 GDi发动机经过调校升级之后,最大功率将提高至224马力,峰值扭矩可达395牛·米。而高配车型搭载的5.0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430马力,峰值扭矩510牛·米。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为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查看姚艳芳更多文章>>

关键词: 现代 - 雅科仕 - 进口现代
责任编辑:姚艳芳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现代-雅科仕

厂 商:现代
车 型:雅科仕
级 别:豪华车
指导价:73.8-132.0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