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购车 > 导购 > 多车导购 > 正文

五款座椅通风车型盘点 夏天不怕屁股湿

2013年05月08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 赵瑜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春天过后,上周日(5月5日)我们终于迎来了农历的立夏节气,这意味夏天已经走到了我们的身边,也不知道是不是近几年因为全球变暖的影响,到了夏天总是觉得热的不行,尤其是在开车的时候,坐在车内待会身上会出很多汗,特别是后背和臀部总是湿湿的,还不容易干。因此,为了帮助大家在夏天更舒适的开车,我们特别选择了五辆具有座椅通风功能的中型车。


  北京现代索纳塔八

  车型:2.0L自动顶级版(前排座椅通风)
     
2.4L自动顶级版(前排座椅通风)

  售价:23.29万/24.99万

  2013款索纳塔八在上个月中旬才刚刚上市,北京现代对它的外观和内饰进行了升级改进,同时配置方面也有所提升,这几方面的改变是新车型的亮点。另外,与老款车型相比增加两款2.4L车型,但是动力与老款车型一致。至于座椅通风功能方面,在售价分别为23.29万和24.99万的2.0L 自动顶级版和2.4L 自动顶级版上我们现在都能看到。

现代 索纳塔八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索纳塔八前脸做了改进,前格栅进行了一定的熏黑处理,前雾灯采用了一体式设计,并增加了LED日间行车灯。新车尾部没有更换LED尾灯,但采用了新样式的铝合金轮毂,运动气息十足。

新款索纳塔八纪念版官图发布 预计4月上市

新款索纳塔八纪念版官图发布 预计4月上市 新款索纳塔八纪念版官图发布 预计4月上市
前雾灯采用了一体式设计,并包含了LED日间行车灯

  内饰方面,新款索纳塔八的内饰布局与老款车型基本相同,只是在细节处进行了升级改进。而在配置上,新车尊贵版以上的车型上都会装配原厂导航,现款车型仅在顶配车型上采用。

新款索纳塔八纪念版官图发布 预计4月上市
新车还采用了新样式的铝合金轮毂,运动气息十足。

  动力方面,新款索纳塔八采用2.0L、2.4L两种发动机配备。传动方面,新车将匹配6速自动变速器,两款发动机排放均达到了国四/京五标准,其中前者最大输出功率为119千瓦@6500转/分,峰值扭矩达到了194牛·米@4800转/分;后者最大输出功率达到了132千瓦@6000转/分,峰值扭矩达到了231牛·米@4000转/分。

新款索纳塔八纪念版官图发布 预计4月上市

  编辑点评:相较于今天的五款带有座椅通风功能的中型车,索纳塔八的优势在于相对低廉的入门车型售价,在五款车中索纳塔八的2.0L自动顶级版是目前售价最便宜的车型。除此之外,索纳塔八的亮点还包括个性的外形设计,以及韩系车惯有的性价比优势。

 

现代-索纳塔八

厂 商:北京现代
车 型:索纳塔八
级 别:中型车
指导价:18.19-22.59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