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三菱LANCER FORTIS或7月上市 预计10万起售

2013年04月26日 09:54 来源:车讯网
作者: 李晓红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在2013上海车展上,东南汽车正式发布了三菱LANCER FORTIS。日前,再次有消息称,该车将会在今年7、8月份正式上市销售,预计10万元起售。

汽车之家

  LANCERFORTIS的整体外观设计更加稳重舒适。这款车的配置比较丰富,标配有氙灯、定速巡航、前排正面气囊及膝部气囊、倒车雷达等等,高配还具有8向电动调节座椅、侧气囊、侧气帘等。我们猜测未来这款车将很有可能由东南汽车引入国产。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LANCERFORTIS在台湾市场搭载1.8L发动机,最大功率143马力,最大扭矩为178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

查看李晓红更多文章>>

关键词: 三菱 - LANCER - FORTIS - 售价
责任编辑:李晓红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三菱-LANCER

厂 商:三菱
车 型:LANCER
级 别:紧凑型车
指导价:49.8-50.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