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滚动新闻 > 正文

微车走进新时代 佳宝V80多功能商务车上市

2013年04月23日 17:11 来源:车讯网
作者:综合报道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4月20日,一汽佳宝品牌2013年重磅新品——全新佳宝V80多功能商务车亮相上海车展。该产品4月10日在一汽吉林新工厂下线揭开神秘面纱后,颠覆微客行业的“新经典”之作正式走进公众视野。

  由此看来,佳宝V80多功能商务车是一汽吉林“十二五规划”中“五车一机”的首款车型,其战略意义不言而喻。“佳宝V80多功能商务车颠覆了传统微车行业,开启了高端微车行业新时代,并将凭借“大不同”成为行业“新经典”。

  在商务车市场竞争中产品打天下,平台定江山,平台是最关键的决胜要素之一。一汽吉林的全新多功能商务车平台源自一汽森雅成熟高品质平台,是中国一汽历经3年研发、投入巨资打造的自主成果。在该平台上诞生的佳宝V80与同平台的一汽森雅车型配件通用率达37%。在2012年J.D.Power(IQS初期品质调查)的行业调查中,PP100(备注:分值越低意味着产品品质越好)行业平均值是150。一汽森雅PP100得分是114,品质与主流合资公司产品得分一致,远高于国内自主同类产品品质。佳宝V80经过82辆车道路试验和地区适应性高温、高寒、高原试验,累计试验里程163.9万公里,这在国内微车企业中十分罕见。以驱动桥为例,佳宝V80多功能商务车齿轮设计疲劳寿命高达100万次以上,高出行业标准3倍之多。

  一汽吉林销售公司网络部部部长刘洪波说:“佳宝V80多功能商务车采用世界最先进的研发理念,以汽车高品质研发成果树立起商务车标杆,它的上市意味着一汽佳宝以满足客户需求为创新导向,打造高品质商务车的决心。”

  记者从上海车展现场获悉,作为中国一汽多功能商务车平台上生产出来的新一代车型, 佳宝V80多功能商务车以“新经典,大不同”的产品理念,改变了当前微车单纯加长加宽的流行做法。其车身尺寸 4205*1685*1910mm的大空间,载物空间高达4.53立方米,可以说大空间承载大生意。超大空间,超强动力、安全车身、乘座舒适突显出佳宝V80独到的优势,开创出新一代多功能商务车的经典之路。

  佳宝V80多功能商务车解决了传统微车仅以满足载物功能为目标,却忽视微车安全性能的问题。目前微车市场的主流客户群体日益呈现年轻化的趋势,佳宝V80多功能商务车除对动力、空间、价格、服务等传统微车问题进行全方位合理定位之外,还特别关注“面子”问题,通过世界领先的“新经典”设计,体现了佳宝V80多功能商务车的大气,舒适及安全的特性。佳宝V80多功能商务车采用轿车化内饰设计,通过配置强化,包括前后独有的保险杠加强梁,双安全气囊、ABS+EBD等安全配置,达到五星碰撞标准,全面保证客户的安全。此外佳宝V80在服务方面率先在行业实行三包,成为多功能商务车中国三包第一车。因为对这些客户而言,汽车不仅仅是一个挣钱工具,它更是幸福生活的好帮手,让生活更美好的助力器。

  一汽吉林副总师销售公司总经理王金伟表示:“十二五期间,一汽吉林将逐步形成全新的SUV平台、多功能商务车平台、森雅平台三大平台体系。”由此看来,佳宝V80多功能商务车的上市,其意义不仅仅只是一款新车上市,而是一个“佳宝V80车队”的诞生。这标志着佳宝V80多功能商务车肩负是一汽吉林行业地位升级,产品结构升级的重要使命。“新经典 大不同”即是佳宝V80的底气所在,也是佳宝V80的目标所指。

  据悉,全新佳宝V80多功能商务车的价格区间为4.5-5万元。

  与此同时,一汽森雅新车,包括自动档在内的森雅S80都市时尚版系列车型也在上海车展展出并宣布上市。森雅S80都市时尚版与佳宝V80多功能商务车在上海车展的同台亮相,以及一汽吉林新工厂正式建成投产等多项举措表明,2013年,一汽吉林已进入高速发展时期,开启微车新时代。

关键词: 2013上海车展
责任编辑:姚艳芳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热门推荐:
      2013上海车展 - 2013上海车展车模 - 2013上海车展新车 - 2013上海车展1元拍车
 

Jeep-大切诺基

厂 商:Jeep
车 型:大切诺基
级 别:SUV
指导价:57.99-126.99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