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购车 > 导购 > 单车导购 > 正文

车讯网新车图解新荣威550 6速双离合是亮点

2013年04月22日 01:20 来源:车讯网
作者: 陈博斯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作为本次上海车展的东道主,上汽自然要拿出点真东西来,其中关注度较高的要数新款的主销车型荣威550了。作为自主品牌紧凑级车型中的佼佼者,从五年前上市时起,荣威550就带给了我们眼前一亮的感觉,甚至还具有了叫板合资车型的资本,那么如今的这次改款之后,它是否还能代表这个级别自主品牌的顶尖水平呢?

荣威 荣威550

  由于是中期改款车型,所以轴距并没有发生改变,仍然为2705mm。不过车身长度却有了24mm的增长,整车尺寸为4648mm×1827mm×1483mm。

荣威 荣威550

  其实这次荣威550外观上的改变尺度并不算是巨大,但整体效果却比较明显,前脸看起来就比原来更加性感了。前大灯轮廓仍然为花生状,但线条更加犀利,“瘦身”效果显著,而且还增加了日间行车灯。前杠下部的线条向外凸起,视觉效果很动感,雾灯和下进气格栅的外围轮廓也发生了变化,总体来看,新的前脸设计显然更具活力。

荣威 荣威550

荣威 荣威550

  侧面的变化更加微小,轮毂造型比之前更加简洁、动感,轮胎尺寸215/50 R17,来自固特异。车尾也只是在几个小细节上稍作改进,尾灯内部加入了LED光带,夜晚亮起来肯定会更加耀眼。车顶增加了鲨鱼鳍式的外部天线,排气嵌在了梯形的装饰框内。

荣威 荣威550

荣威 荣威550

荣威 荣威550

荣威 荣威550

关键词: 改款荣威550 - 新荣威550 - TST双离合变速箱 - 上海汽车
责任编辑:陈博斯
 

荣威-荣威550

厂 商:上汽集团
车 型:荣威550
级 别:紧凑型车
指导价:9.98-25.9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