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业界 > 人物访谈 > 正文

伍贤佳:趁车展将XTS车型推向更高的高度

2013年04月21日 23:39 来源:车讯网
作者: 李晓红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2013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于2013年4月20日-4月29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车讯网将以“迸发”为主题全程24小时进行报道,同时邀请车企高层、行业专家、经销商、零部件供应商等做客车讯网访谈间,参与车讯网2013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高端访谈》栏目,以下为上海车展车讯网对话上海安吉名世汽车销售总监伍贤佳的访谈实录。

  主持人:伍总,您好,首先很高兴您能接受车讯网这次专访,我们想了解一下上海车展两年一次,作为经销商来讲对本次车展的期待是什么?

  伍贤佳:作为凯迪拉克来讲,今年在一季度有一款新车XTS的上市,所以我们也想趁四月份车展把凯迪拉克的品牌,包括这台终极豪华轿车XTS推向更高的高度。

  主持人:那您如何看待这次车展,本次车展是否也有预定销售目标,预计是多少?能不能完成呢?

  伍贤佳:目标当然是有了,每做一次车展,作为我们经销商来说,或者我们凯迪拉克这个品牌,当然希望获得一些销量。这次我们也给销售部下定了一个目标,希望我们能够到达100台的数字。

  主持人:接下来会有哪些促销活动呢?可以提前透露给车讯网的网友吗?

  伍贤佳:可以啊,平时在日常当中比较热销的一款全新SX,在这次分两驱和四驱优惠力度做到比较大的促销,这次两驱车做到4万块的优惠,还给到大家一个万元装璜大礼包,剩下就是这款期待已久的XTS,在车展期间有预定这款新车的用户,我们也准备了iPad迷你交车礼给到客户。

  主持人:那现在很多车型加价或者减价提车,能否帮助我们分析一下现在的行情,以便网友在选购预期车型。

  伍贤佳:因为XTS是2月底上市不久,现在来讲,车源和有些车型、颜色还是比较紧张的,对于这次我们也特地拿出了一部分现车,做一些现车的销售,另外这次有额外赠送iPad迷你交车礼,相信这个优惠力度是非常大的。

  主持人:那在2012年库存一直成为经销商最为头疼的一个话题,也是整个业绩的大话题,今年是否有所好转?贵店如何解决这个问题?

  伍贤佳:因为今年全新SX也已经有上市了,做到了一些小改款,包括前脸和内部的配置,今年性价比应该比2012款来的更加高,所以现在我们也不是很担心库存的压力。目前的销售节奏还是在比较理想的一个状态当中。XTS这款新车型目前还是比较紧俏,属于订购的状态,所以目前库存情况还是比较正常的,比较乐观的。

  主持人:最后我们想要了解一下卖车盈利逐渐降低,越来越多经销商把重点转向服务、售后或者二手车业务,贵店是否有所考虑?具体是怎么落实的呢?

  伍贤佳:因为我们店隶属于上汽集团,所以集团也会给到我们很多优势,比如在二手车这块,尤其高端品牌二手车置换比率都是比较高一点,我们也希望拉动一些置换消费者的需求,来推动凯迪拉克新车的业务。另外我们会给到客户一些免息融资方案来拉动新车的一些销售,包括零首付、融资方这都是结合集团的优势来增加新车的业务。

  主持人:对于售后有哪些具体服务呢?

  伍贤佳:如果是VIP客户,我们会给到售后的金卡,这是作为公司的一些打折。另外我们有免费拖车,如果遇到事故、小的维修我们上门维修都是免费的。

  主持人:还是非常到位的服务,很高兴能接受我们的采访,同样也感谢你。

查看李晓红更多文章>>

关键词: 伍贤佳 - 凯迪拉克 - 上海车展
责任编辑:李晓红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凯迪拉克-凯迪拉克XTS

厂 商:通用凯迪拉克
车 型:凯迪拉克XTS
级 别:中大型车
指导价:34.99-56.99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