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业界 > 人物访谈 > 正文

星客特李金娟:陆家嘴的定制中心5月营业

2013年04月21日 22:51 来源:车讯网
作者: 王明霞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2013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于2013年4月20日-4月29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车讯网将以“迸发”为主题全程24小时进行报道,同时邀请车企高层、行业专家、经销商、零部件供应商等做客车讯网访谈间,参与车讯网2013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高端访谈》栏目,以下为星客特中国有限公司上海定制中心总经理李金娟的访谈实录。

星客特李金娟:陆家嘴的定制中心5月营业

  主持人:大家好,欢迎收看车讯网2013上海车展高端访谈,今天我们非常有幸的请到了星客特中国有限公司上海定制中心总经理李金娟李女士,李女士你好,先跟我们的网友打个招呼吧。

  李金娟:车讯网的网友大家好,谢谢。

  主持人:这次上海车展我发现星客特几乎是北上广几个重大的车展都会参加,这次上海车展我们星客特带来一个怎么样的一个参展阵容,你觉得中间有什么样的一些亮点,可以跟我们网友分享一下。

  李金娟:这次星客特汽车在2013上海国际汽车展我们一共是有两个展位,一个是位于N1馆星客特展台,主展台,另外是外馆,W4馆对面也有一个综合的展区。位于N1馆内的我们主展馆由我们的家常劳斯莱斯福特特1350旗下的多款车型,以及昨天下午我们全球首发的一款新命名STAR COACH的概念车,加利福尼亚,这款车会于9月份在上海会有一个新车发布会。

  主持人:其实从星客特汽车进入中国以来,一直是长期致力于私人豪车的顶级定制服务,它是定位于高端人群,你觉得这次车展对于你们高端人群的互动上头可能会产生一个什么样的影响?

  李金娟:因为我们也是4月份的时候才参加了一个现在新闻很多的海天盛宴,其实它也是一个私人飞机游艇,包括豪车的定制服务。所以说今年我们也在上海陆家嘴开设我们星客特汽车中国首家定制中心,这个定制中心因为现在中国是奢侈品消费的一个重要势头,我们这个定制中心就可以根据客人的要求,帮他量身定制,比如说他可能就是我们这种房车,或者保姆车,因为里面我们的设备非常完善,也可以根据客人要求,再加上他一些个人化的一些需求坐在里面。并且我们昨天下午的时候,星客特福特1350这款车子,我们也有新发布一款车型叫湾流版本,这个车子的设计理念是根据公务机。

  主持人:和那个湾流飞机有关系是吧?我们这个车子的车顶就是公务机的机顶过来的,另外我们的分割舱,还有吧台全部采用了全新的升级设计。另外我们这款车子所有的操控是用Ipad MINI来操控,包括360度的旋转座椅还有电动沙发床,都可以通过Ipad MINI来操控,就非常时尚,也很简单。

  主持人:你刚才已经简单介绍了一些东西,正是我要想问的,因为之前我们也看到在之前的几届车展,2011年的1.5亿的豪华套餐,还有一个2012年购4500万劳斯莱斯或终身免费顶级社会服务,这些都是不间断的带给我们的用户的,在2013年,除了您刚才说的,还会有一些什么样的惊喜带给我们的用户?

  李金娟:我们今年因为星客特汽车美国Star集团在中国的子公司,我们涉及改装车,或者说定制车这个行业已经有十多年,中国的改装车和定制车,在过往的这么多年来,一直是采用外购品牌团,然后我们再去做内室改装这样的一个状况。在今年星客特汽车在美国有申请自己品牌自己品牌STAR COACH,这样一个自有的一个VIN号码。也就是说我们以后所有的星客特会出STAR COACH这个品牌下所有的车子,从研发、生产到售后,全部是一体的,我们就是自有的VIN号码,然后自己定制,自己改装是一条龙的服务。所以这个是今年我们比较中心的一个话题。

  主持人:另外刚才可能那个话题我们要继续再延续下去,你刚才还有两款新车,这次我们上海车展你们推出了一款叫做星客特加利福尼亚,这是一个保姆车。

  李金娟:这是一款概念车,我们今年9月份的时候会有一个新车发布,9月份才正式上市。

  主持人:其中一款是星客特的加利福尼亚,一个概念车一个保姆车,另外一款就是全新的豪华商务车,叫做(湾流)。这两款产品它们的定位,可能还有方向您稍微跟我们讲一下,包括今年今年9月份你说加利福尼亚的其中也给我们再继续介绍一下。

  李金娟:因为我们今年推出的星客特湾流这款车子,它是继续沿用以前我们福特1350这个底盘。因为这款车型我们在中国做了有十多年,已经是各方面非常完善了,这次我们这个湾流系列,主要是采用了一个公务机的设计理念,它从车顶到内室,我们都是采用了公务机这样一个设计图样在里面。我所说的星客特加利福尼亚,这款车子因为它的(微安)号码是我们星客特自有的,就是说它也是个全新的品牌,STAR COACH下面的首款的一个概念车。这款车子会在9月份上市,9月份会在上海做一个新车发布,它是一个全新品牌STAR COACH下面的第一代产品。

  主持人:您再透露更多的一些信息吗?

  李金娟:这个可能要到9月份我们才会跟媒体朋友,还有喜欢车子的朋友再做介绍,先暂时就希望多多关注我们星客特汽车。

  主持人:另外我们也看到2012年星客特有一个星客特环球治理第一季,中间也是穿越森林大火,越过了重重艰难险阻,完成了欧洲这样的一个路程。你也是当时参与了这个旅程,对您个人来说,还有对于很多参与这个活动的媒体,或者其他一些人,我相信都是一个很宝贵的财富。2013年你们的第二集是怎么样一个安排?给我们来再介绍一下。

  李金娟:因为2012年的星客特环球之旅这场活动,对我们这个品牌方来说确实是一个很大的突破,因为我们六驾星客特1350的房车,再加上一台救援车,我们从上海出发,历经欧洲,并且中间确实遇到过很多困难,我们当时是穿越整个森林。因为起大火了,当时就是从火海中穿过去,你完全可以听到火烧玻璃的声音,当时我就很害怕,我们怕轮胎会被烧着,我们想一定要过去。就我们有这样一个坚定的信念在。所以说环球之旅里面整个的行程下来,我可以说每个人只要参与我们的活动,都是你人生的一段很宝贵的生命,它会让我们更加的认识生活,爱惜生活会珍惜你身边的每一个人,每一件事。2013年星客特环球之旅还会继续,我们这一次会,现在小小的透露一下,我们这一次是非洲段,也就是说我们所遇到的困难会更多,但是我们有信心并且会一直坚持做下去,并且2013季的环球之旅,我们会选用我们STAR COACH新出的这款车,星客特加利福尼亚,我们会采用这款车子出行。

  主持人:除了一个环球之旅这么一个信息的透露,另外我们也现在回到一个市场来看一下,我们刚才也说了星客特进入中国以来一直是顶级私人豪华车的定制服务,现在也会看到,我们会面临越来越年轻化的消费群体,那么对我们星客特这样一个私人豪车的定制企业来说,你们在市场的拓展方面会有怎么样的一个规划。其次对您刚刚参加了海南的海天盛宴,对这几年中国逐步兴起的游艇、飞机,奢侈品的消费潜力您又是怎么样的一个预估?

  李金娟:因为现在中国面临一个奢侈品消费,就是年轻化现在增长势头就很强劲。并且我们星客特汽车,因为我们一直是专注于豪车的定制和改装,在这一块我们在中国已经做了十几年,可以说我个人认为是比较,就是在这个行业内还是有一定领导的势头在。虽然说我们星客特现在根据市场行情,我们在计划未来的几年里,我们也会涉足游艇行业和公务机,并且我们已经,就是海天盛宴今年是第三年,它其实主要是,虽然它是说公务机、游艇、豪车,还有小中奢侈品这样的展会,其实它的着重点还是在游艇,我们这个展会已经去参加了三年,可能在未来的两年里,我们星客特汽车自己也会涉足这个行业,我们也会去做生产、改装。然后今年因为根据这样的一个市场需求,大家知道年轻人都很张扬,很追求个性化,所以我们今年星客特汽车也在上海的陆家嘴开设了中国的首家定制中心,我们里面目前是展示了有三台车,一个是加长劳斯莱斯,还有加长陆虎,以及福特的房车,现在就是说星客特加利福尼亚在9月份正式上市之前这段时间,如果有客户有意向的话我们也可以接受订单,但就是9月份之后可能你才能提车或者怎么样。

  我们定制中心可以根据客人自身的喜好。比如说你车子的皮饰的颜色,幕式的颜色,还有个性化的需求我们都可以满足到你。并且订货的周期会也还OK,3-6个月。因为这种车在明星圈内成为保姆车,有很多明星都是我们的用户,比如说范冰冰、孙楠、那英,真的很多了,那像范冰冰这个车子,因为她可能是出去拍戏等用途比较多,我们会根据她的要求,在车子内部帮她去做一个化妆台。只要你有需求,你把方案给到我们,我们星客特汽车都会以最大的能力去满足您的需求。

  主持人:您刚才说今年是上海成立了定制中心,目前在中国来说,星客特就只有一个上海的定制中心吗?

  李金娟:对,我们这个定制中心在中国是首家,但是我们会在像银川、北京等一些地方都会有我们的直营店,但是定制中心是第一家。

  主持人:您能不能跟我们讲一下定制中心跟直营店,在功能或者特点会有什么样的区别?

  李金娟:我们的定制中心基本上不接受客人购买现车,我们是接定单的形式,我们希望客户可以根据他的需求,发挥你的想象,可以说是给我们出难题吧,但是我们都会给他满足。

  主持人:上海有没有直营店?

  李金娟:上海没有直营店,只有这一家定制中心。

  主持人:如果你们定制中心只是做定制的话,对直营有没有伤害。

  李金娟:我觉得好东西不会怕等待吧,而且这个等待的过程很有价值,因为我们的产品会让你非常满意。

  主持人:现在上海是定制中心,您提到北京银川等一些城市会不会纷纷转化为定制中心?

  李金娟:这个应该是根据市场需求再看,暂时只有我们上海这一家,至于其他的直营店会不会转型为定制中心,这个现在待定。

  主持人:另外你刚才说到,未来可能会延伸到游艇这一块,以后星客特企业对外形象就不止是一个奢华汽车的定制企业,而可能是奢华产品的一个定制企业,这块你们是怎么样规划的?或者有没有一个时间节点,未来几年达到一个怎样的规模?

  李金娟:其实我们星客特一直专注于奢侈品这个行业,我们的口号也是奢华设置,奢华敢为。游艇、公务机、豪车这是客户群体密不可分的,是一个共同的平台。做游艇这块也是因为我们老板高峰高先生他个人很喜欢游艇,我们自己公司也有一艘自用游艇,停在黄埔江,我们这款游艇是一艘小船(16米),这个船在欧洲的话真的就是小船,但在国内还算可以。

  因为上海比较局限,只能在黄埔江上游一下,然后去一下浙江,但是我们这艘船去过三亚,去过黄岩岛,我们在那边放我们的界碑。因为这一段这个精彩旅程,你可以去关注我们的星客特汽车,可以找到这样一段视频。游艇行业,如果有客户需求的话,我们也可以去帮你接受订单,因为我们是国外几家游艇在中国区的代理,并且上海陆家嘴的旗舰店也有游艇模型在,如果客户有需求现在可以帮助您做这个事情。

  主持人:除了游艇方面的规划,另外我听说本届车展上星客特汽车也会推出一个全新的品牌,对新品牌未来的发展能不能给我们做一个介绍?

  李金娟:其实刚才我有提过,这个品牌的最新亮点是这个车子的号码是我们星客特自有的EA9,这个车子从生产到研发到售后,整个一条龙都是我们星客特来完成的。对客人来说,他从购买的时候一直到售后都非常有保障。

  之前中国改装行业来说都是外购底盘,比如说A品牌的底盘,可能是用B厂商、C厂商或更多来改,所以客人对我们这种车子概念很模糊。比如他买到了A品牌的车子,因为我们知道改装车,它可能是B厂商改的、C厂商改的,这个概念他会很模糊。所以说我们这个全新的品牌,这个号码是自有的,从研发、生产、售后一条龙都是我们自己来的。首推的新加利福尼亚这款车型,它的车身没有以前的车身大,因为考虑到像上海、北京、广州每个城市都很堵,考虑到你行车的问题,所以这款车的体积会小一些。可能希望它的受众群众会广阔一些。比如你孩子多的话,就乘坐起来会舒适,它面向的人群更广阔一些。

  主持人:另外我们刚才说到定制,其实定制这块主要是目标的群体是一些高端人群,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可能不一定会达到这样一个服务的需求,很多人可能对这个奢华品牌,比如说汽车的定制他会非常感兴趣。像你们这块人群中间,他们定制中间会有什么样的需求,让你们来达到定制的需求。比如说这个厂商汽车在出厂的时候,很多东西已经具备了,有什么样的东西必须要定制,这个定制可以给他们在未来的实用当中带来什么样的感受呢?

  李金娟:我们星客特汽车在2011年是1.5亿的套餐,在2012年是4500万终身免费服务的套餐。这两个可以说是车展上各种焦点都会聚集到我们这边,2013年其实我们没有在推任何很重磅的消息,我们就希望无论你是不是星客特的用户,或者你只是对我们这个品牌感兴趣,我们希望所有人的焦点都会集中在定制和改装,这样一个比较实际的焦点上来,所以我们也会相继会成立上海陆家嘴的定制中心,就是希望大家可以更关注到定制和改装比较实的这一块。

  另外您刚才说到客户会有怎样的需求。首先因为我们这个车子主要强调是后舱乘坐的舒适度,因为南北方差距还有每个人的审美不一样,首先客人会对皮、木饰,因为所有车子全部采用的是意大利的小牛皮,木饰是桃木。可能北方客人,他会喜欢深一点的色调,觉得缓和。而南方觉得闷热,喜欢浅一点。首先最大的变化就是材质上、颜色上面的选择。

  另外客人会有一些个人喜好,可能他喜欢喝茶,车子内设置一个区域可以帮我放一个茶歇这样子。还有的客人比较喜欢看书,所以有些位子你可不可以帮我加装一个小的书桌。另外明星可能要加装一个化妆台。还有的客人他说,因为这个车子对我们来说只是短途需求,比如说要过夜的,或者几十个小时,他说那我就不需可折叠的沙发床,你可不可以全部帮我全部换成座位。因为我们这个车子它是有分割舱,乘坐的客人私密性比较高,但有的客人会说,司机就像我一家人,没有什么私密性可言,那么我这个私家舱也不需要,这个我们都可以做到。我们定制中心的理念就是你提需求,我们做到让你满意为止。

  主持人:的确各种需求是千差万别,我们能够最大限度的让用户在驾乘方面得到最大的满意。其实在今天高端访谈中间,我相信很多的网友会是我们星客特的用户,对于你们自己的用户来说,你通过这个机会希望给他们说一些什么?

  李金娟:首先选购我们星客特品牌的用户,很感谢各位对我们星客特品牌,能够作为我们品牌的用户,能选择我们,很感谢。另外希望我们的产品给你带来舒适的实用感。

  如果在任何的使用过程中,觉得有什么不妥的地方,欢迎给我们提出宝贵的意见,我们会不断完善我们的产品,希望给所有的用户最佳的一个服务。因为我们陆家嘴的定制中心会在5月份正式营业,欢迎所有朋友前来参观,不管你是不是我们的用户,或者是不是我们的目标客户,我们都很欢迎。我们只是希望大家可以更多的了解我们这个行业,了解我们的品牌。

  因为星客特汽车在之后会有更多的举动。我们不单单是做车、游艇,还会涉足很多行业。比如说水、红酒,因为中国水质太让人担忧,星客特是传达一个生活理念给大家。好,谢谢。

  主持人:谢谢今天李总接受我们的采访,也希望广大的网友继续关注星客特汽车,也期待星客特今年能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惊喜。

  李金娟:谢谢大家,谢谢网友,谢谢。

查看王明霞更多文章>>

关键词: 星客特 - 李金娟 - 陆家嘴的定制中心
责任编辑:王明霞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