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业界 > 人物访谈 > 正文

曹阳:即将拍摄悬疑剧情类电影《死亡邮件》

2013年04月21日 22:19 来源:车讯网
作者: 李晓红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2013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于2013年4月20日-4月29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车讯网将以“迸发”为主题全程24小时进行报道,同时邀请车企高层、行业专家、经销商、零部件供应商等做客车讯网访谈间,参与车讯网2013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高端访谈》栏目,以下为大美女曹阳的访谈实录。

  主持人:网友朋友们,大家好,欢迎来到车讯网,今天我们采访到一位美女模特—曹阳。曹阳,您好,跟车讯网的朋友问声好吧。

  曹阳:车讯网的朋友们,你们好,我是曹阳。

  主持人:曹阳您好,这是第几次参加上海车展了。

  曹阳:其实这是第一次来上海车展。

  主持人:那这次您在哪个展台呢?

  曹阳:和之前一样,依旧是东风雪铁龙。

  主持人::您这次站在哪个车型旁边?

  曹阳:这次我站两个车型,一个是C5和C4L。

  主持人:那您对东风雪铁龙有没有自己的一些见解呢,在品牌方面。

  曹阳:我觉得模特和展商合作,一个是大家合作理念比较相同。比较重要的,是因为东风雪铁龙是一个属于国产的合资品牌。之前我也说过很多次,其实我不太倾向于日本品牌,所以车展这块,我对自己的选择性还会考虑比较多,所以就选择了咱们中国自己的品牌。

  主持人:法国车可能更优一种浪漫的气息在里面。

  曹阳:对对对,可能每个品牌展示的东西是不一样的。我觉得雪铁龙会比较接地气,所以我觉得还是比较符合吧。

  主持人:这种车展累不累?每天基本要站几个小时?

  曹阳:时间还真的不一定,但是我们每天早上六点钟出发,下午是五点半钟结束。因为上海这个是大展,所以彩排展商非常认真,所有模特都彩排到晚上九点多钟,包括昨天晚上还在彩排。

  主持人:这个也需要彩排吗?

  曹阳:需要彩排,比如说走秀、站位这些都需要彩排。

  主持人:我也听说您有自己一个电影,给我们网友们介绍一下。

  曹阳:这就是我即将拍摄的一部电影《死亡邮件》,这个电影是属于悬疑剧情类的,大家如果想更多了解的话,那就等到这部电影上映之后,大家可以到电影院多多支持。

  主持人:什么时候上映呢?

  曹阳:具体时间请关注我的微博吧。

  主持人:听说您有一个写真集即将要发布了。

  曹阳:写真集会在5月份出版,第一站签售会就是在上海。

  主持人:跟您聊聊平常的生活话题吧,除了工作之外,您有什么爱好?

  曹阳:因为休息的时间比较少,第一个最重要的就是睡觉,因为睡眠时间特别少。可能业余时间我比较喜欢弹钢琴。钢琴丢了很长一段时间,现在没事儿的时候,在家里还是会去练练手,因为有些生疏了。我还比较喜欢看赋有小哲理的学,比较偏向于国外的,然后就是跟更多认识人逛街。

  主持人:你是从多大开始学的钢琴?

  曹阳:从小学三年级就开始了。

  主持人:我比你小一年级学的。昨天咱们也看到新闻了,四川又发生地震了,您关注这个消息了吗?

  曹阳:关注了,这个事情发生的时候,我也发现在我们的展馆,其实很多媒体大家都在报道这个事情,包括我自己的微博上也没有过多去发布关于车展的东西。我觉得这是对在地震当中遇难者的一种尊重。

  在这里我也呼吁大家,包括我自己,可能说我们每个人职业不同,岗位不同,但是我觉得在我们的国人遇难,同胞遇难的时候,作为一个中国的公民可以尽自己的义务,不管在人力资源、物力资源,有条件的情况下,尽我们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帮助他们。

  主持人:再跟你聊一聊平常生活的话题吧,您自己有车吗?

  曹阳:其实我不会开车,我只是懂一些。

  主持人:那您对汽车有什么看法?您对汽车哪些方面比较感兴趣呢?

  曹阳:我的看法可能只是一些小皮毛。为什么刚刚我提到本土品牌的企业,现在市面上比较多的会有德系(奔驰宝马)等等。我觉得更应该注重本土品牌的一些东西,我自己做东风雪铁龙,所以就会有一些研究。

  我觉得自主品牌发展前景还是很长远的,但是国外有一些品牌,它的一些东西的的确确是本土品牌需要吸收的。比如车型的构造、发动机、内部装饰、动力等等,这些都是本土品牌可以学习并提高的。

  而且有一个最大的好处,就是中国品牌勇于接受老百姓的一些意见,这是我自己做车展的时候发现的一点,像这样接地气的品牌。首先价格生活当中也比较容易接受,而且这个品牌的理念,他会有取长补短的一些东西,我觉得还是有很长的发展空间

  主持人:那您是更加支持自主品牌的发展。

  曹阳:对。

  主持人:一款车最吸引你的地方是什么?是外型?动力?还是什么?

  曹阳:如果说是我自己的话,外观肯定是第一印象的。再有就是发动机比较重要。

  主持人:那您自己最感兴趣的品牌是什么?合资品牌说一个,自主品牌说一个。

  曹阳:我就说一下自己比较喜欢的品牌吧。在本土品牌里面就是我们的东风雪铁龙。为什么?我觉得它的发动机是这个行业里头很不错的,因为东风雪铁龙的发动机就是和宝马公司联合研发的,它是涡轮增压的,这是一个性价比比较适合大家,而且大家在生活当中使用是非常不错的。

  然后我自己比较喜欢的外观车型有奔驰的SLK200,还有奥迪的小轿车型的,我比较喜欢大气的车型。

  主持人:非常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

查看李晓红更多文章>>

关键词: 曹阳 - 悬疑剧情类 - 《死亡邮件》 - 上海车展
责任编辑:李晓红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热门推荐:
      2013上海车展 - 2013上海车展车模 - 2013上海车展新车 - 2013上海车展1元拍车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