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业界 > 人物访谈 > 正文

别克张晨辉:抓住车展契机提升整体销量

2013年04月21日 17:46 来源:车讯网
作者: 李晓红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2013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于2013年4月20日-4月29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车讯网将以“迸发”为主题全程24小时进行报道,同时邀请车企高层、行业专家、经销商、零部件供应商等做客车讯网访谈间,参与车讯网2013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高端访谈》栏目,以下为上海东昌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别克)销售经理张晨辉访谈实录。

  主持人:首先感谢张总在白忙之中参加车讯网的专访,先和车讯网的网友打声招呼吧。

  张晨辉:车讯网的网友们,下午好。

  主持人:这次上海车展是两年一次,作为经销商来说对本次车展有什么意义?

  张晨辉:上海国际车展一直是备受关注的车界盛会,对经销商来说也是一个非常好的商机,针对此次车展活动,我们会针对在车展上面购车的客户,有一系列的促销活动和更加给力的销售价格。

  主持人:这次车展你们的销售指标会不会完成?大致是怎样的情况,能跟大家介绍一下吗?

  张晨辉:通过这次车展通过通用主机厂花了很大的精力、人力,包括4S店准备也是非常充足,在这一系列的条件下,我们也给销售顾问有一个指标,通过这次车展我们给他们下达的指标是要超过30台的销量。

  主持人:30台销量,数字还是不错的。那接下来有哪些促销活动能够和大家介绍一下吗?

  张晨辉:其实从今年开始,我们几乎每个月都会有一次比较大型的团购活动,针对这次车展活动,我们会更加给出更给力的促销价格。在这样车展盛会下面,如果广大客户能找到东昌别克陆家嘴店销售顾问店称的话,我们会在原有让你情况下,会有680块钱的小挂件。

  除此之外,到店里面来做一个购车的话还有更多好礼赠送,包括到店礼、试驾礼,购车礼优惠多多,环环相送。

  主持人:还问一下张总,库存一直是经销商最大的问题。今年车市在专家预测当中可能会有一点好转,贵店是怎么解决这个问题的?如果车市没有专家预期那么好的话,怎么解决库存问题?

  张晨辉:怎么说呢?外界一直在讲车市库存情况非常严重,其实这个问题对别克来讲几乎不存在这种困扰,针对一线品牌来讲,我们的销量是有目共睹的。从上海市来讲,我们的库存几乎没有这方面的压力,是这样一个情况。

  主持人:最后一个问题,很多经销商把重点已经放到售后和二手车业务,因为知道很多人在三四年前买车,包括我自己也是,过了三四年可能要换车,旧的车要变成二手车。贵店是否考虑二手车业务,能否简单介绍一下,关于具体措施和置换情况?

  张晨辉:因为新车销售利润越来越薄,这个大家有目共睹,但对我们品牌4S店来讲,我们不单单是要去放弃这块,或者从轻这块,因为4S店还是整体的,有销售、维修、还有二手车的置换业务,这块我们一直是把它整体来看的。虽然在利润下降的情况下,我们希望通过以自己的优质服务感动客户,吸引到更多的客户,我们也不想打这个价格战。对于二手车和售后方面,它其实是辅助我们新车销售,我们会利用这些好的部门跟销售部门互相做一个良好的配合。

  主持人:感谢张总到我们车讯网进行专访,谢谢你。

查看李晓红更多文章>>

关键词: 别克张晨辉 - 上海车展 - 整体销量
责任编辑:李晓红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热门推荐:
      2013上海车展 - 2013上海车展车模 - 2013上海车展新车 - 2013上海车展1元拍车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