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业界 > 人物访谈 > 正文

长安福特丁红建:2013年库存不再是难题

2013年04月21日 17:20 来源:车讯网
作者: 李晓红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2013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于2013年4月20日-4月29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车讯网将以“迸发”为主题全程24小时进行报道,同时邀请车企高层、行业专家、经销商、零部件供应商等做客车讯网访谈间,参与车讯网2013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高端访谈》栏目,以下为上海格林威中环店长安福特总经理丁红建的访谈实录。

  主持人:首先感谢丁总在百忙之中到我们车讯网展台进行专访,先和我们车讯网网友打个招呼。

  丁红健:各位网友下午好。

  主持人:大家都上海车是两年一次,今年我们算是东道主,这次贵公司到车展有什么具体的一个销售的计划或者目标这方面?

  丁红健:本次车展我们在领导的统一安排下,我们也安排了销售顾问到展台,本次车展的计划定单目标是50台。

  丁红健:50台这个数字丁总觉得能不能完成,或者说现场有没有一些相关的政策或者促销的手段,吸引到客户完成这个50台的数字?

  丁红健:今年是福特年,相信大家都了解到,我们的展厅也好,我们的市场活动也好,我们每一次周末活动展厅里面的客人都是场面很火爆,所以我相信这个50台目标一点不高,我是很低调的。

  主持人:众所周知翼虎翼搏都很火爆,再加上S-max很好,相信这个目标肯定能完成。现在马上已经要到五一了,贵公司到之后五一长假这方面,以及五一长假之后贵店的促销情况可以和大家介绍一下?

  丁红健:作为上海的经销商,我们已经关注到了上海的沪牌每个月都在有,尽管4月份拍板的时候低,实际它的价位很高,我们现在推出沪牌可以分期付款的一种购车措施。另外我们考虑到客户理财观念很好,我们推荐购车贷款的计划,这些都会对消费者买车有很大的帮助。

  主持人:贵公司哪一辆车是最畅销的?还有哪一些车型是消费者觉得可以去拥有,但是一时手上可能现金的问题或者怎么样,也是关注度最高的是哪一些?

  丁红健:今年因为翼搏跟翼虎上市以后,我们的展厅经常用两个字来概括,场面很火爆。所以现在很多时候我不清楚,我们到底是哪一块车子特别畅销,我很难区分,从具体的报表数字,还是我们的新福克斯跟经典福克斯,它的销量占主要的比例。然后最吸引客户的车型是翼虎和翼搏。

  主持人:就是说两款家用的SUV还是在市场上受到不错的口碑。现在被用户询问的情况是否比较高,或者说包括翼虎、翼搏也算是新车,贵公司在之后会有什么试乘、试驾的活动,以及相关的促销手段有吗?

  丁红健:我在车展已经看到了,这款车子它的上市在下半年,目前还没有进入展厅,但是我们很多的车主实际上已经很关注这款车型了。翼虎跟翼搏,我们的展厅上市会实际上都已经办过了,每个车型的上市会都吸引了很多车主过来赏车。接下来我们将会举办一些试驾会,因为SUV是很多的车主更关注于它的驾驭体验,所以我们还会举办一些试驾会,通过这些活动让广大消费者近距离的感受我们的车型。

  主持人:接下来的问题是经销商也比较关心的一个问题,就是库存的问题。之前都知道很多的车有可能库存会积压着,特别是一些旧车,一些新车都不断地上市,原先的一些旧车贵公司怎么看待这个问题?

  丁红健:感谢车讯网对车库存很多感受,去年也就是的时间很短,每一两个月就发现库存多了以后,另外对上海的经销商最大一个困难就是车子没地方停,但是今年2013年这个情况没有碰到过。我们找的停车都是空的,所以今年的库存从目前来看对经销商不再是个困难。

  主持人:是什么原因造成改变了今年库存不是困难的这个问题?有什么方面,是政策方面还是新车的销量问题,还是各方面,哪些问题和大家说一下。

  丁红健:主要得益于今年是福特年,长安福特今年已经推出了翼虎、翼搏两款新的SUV,也已经推出了2013年款的经典福克斯,以及全新的嘉年华,这些新车的上市对增加崭新的客流,增加消费者的关注有很多的帮助,消费者对这种车型关注以后,随之带来我们客流量的上升,就会增加的销量。

  主持人:最后一个问题请教,比如说我是一个消费者,我要去买车,因为我也是两三年前购车,就是要把我现在的车进行置换,那贵公司在二手车置换的业务是怎么一个环节,能和大家简单的分享一下吗?

  丁红健:我们中环店已经关注了客户这方面的需求,所以今年我们也在厂方的统一部署之下,我们开展了二手车的置换业务,只要消费者有二手车到我们公司来换购新车,我们额外给消费者有一些补贴。然后在交易上实际上是让客户感觉到很放心,很舒心,很便捷,你的二手车的车款直接可以抵新车款,这给消费者带来了很大的方便。

  主持人:谢谢接受我们的专访,谢谢。

查看李晓红更多文章>>

关键词: 长安福特 - 丁红建 - 库存 - 上海车展
责任编辑:李晓红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热门推荐:
      2013上海车展 - 2013上海车展车模 - 2013上海车展新车 - 2013上海车展1元拍车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