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业界 > 人物访谈 > 正文

王宇之:车展目标销量30台左右 利润20-30万

2013年04月21日 14:43 来源:车讯网
作者: 李晓红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2013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于2013年4月20日-4月29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车讯网将以“迸发”为主题全程24小时进行报道,同时邀请车企高层、行业专家、经销商、零部件供应商等做客车讯网访谈间,参与车讯网2013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高端访谈》栏目,以下为上海伟龙汽贸有限公司综合经销商副总经理王宇之的访谈实录。

  主持人:大家好,欢迎收看车讯网2013上海车展高端访谈,今天我们有请的是上海伟龙汽贸有限公司综合经销商副总经理王宇之。王总,我们这次专访也准备了几个问题,请您解答一下。上海车展两年一次,对于经销商来说对本次车展最大的期望是什么呢?

  王宇之:希望车展给我们经销商带来更多新车资讯之类的,方便我们第二季度开展车型的促销,车型方面推广之类的。

  主持人:您是如何看待这一次车展,车展是否也给自己拟定了一个销售目标?预计能完成多少呢?

  王宇之:是这样子的,我们把车展放在第二季度来看,第一季度全年任务量完成接近20%,第二季度为了迎合车展的契机,销售目标完成量也是全年的20%,车展期间我们的目标是30台左右,利润大概在20-30万左右。

  主持人:网友非常关注一个问题,接下来公司会有什么样的促销活动呢?

  王宇之:就车展期间,像陆虎新揽胜大家关注的比较多,新揽胜虽然有所加价,但对4S店来说,加价金额不是很多,宝马的新7系、5系、3系现在都在做比较大的促销,包括沃尔沃、日系的雷克萨斯英菲尼迪铃木汽车优惠都挺多的。

  主持人:据我们了解,在整车行中有非常多的加价车或者减价提车的,能否给我们介绍一下汽车圈里的行情,也便于我们的网友进行选车。

  王宇之:加价的,像高端的SUV,就像我刚才说到的陆虎新揽胜,包括保时捷卡宴这些车型都是加价销售的。加价幅度我觉得是为了迎合车展,我觉得可以再稍微等一等,车展之后这些车型会稍微有点儿下浮,虽然现在加价幅度比较高,有一款车型都加到16万以上了。

  主持人:那2012年库存的问题一直是经销商比较头疼的问题,也是业界的一个大话题。我们今年是否有好转呢?会怎样解决这个问题的呢?

  王宇之:相比较去年来说,今年第一季度倒是挺好的,可能是车展带来的机遇,第一季度完成的还可以,目前也没有什么库存压力。

  主持人:那我们也知道一线的新车利润是逐年减低,越来越多经销商都把重点转到了服务和二手车上面去,对于咱们公司来说是不是也有这样一个计划呢?如果有,这样的计划怎样去实现?

  王宇之:因为现在新车利润点越来越低,我们目前也是迎合市场需求,我们在吴中路558号也有一个维修中心,还有装璜公司,新的展厅开在闵行区吴中路1087号。因为新车利润比较低,我们肯定是要靠售后给我们拉动一点。

  主持人:那本次专访也就到此结束了,非常感谢王总接受我们的专访。

  王宇之:谢谢大家。

查看李晓红更多文章>>

关键词: 王宇之 - 上海车展 - 目标销量
责任编辑:李晓红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热门推荐:
      2013上海车展 - 2013上海车展车模 - 2013上海车展新车 - 2013上海车展1元拍车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